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耶和華對我說:「你再去愛一個淫婦,就是她情人所愛的;好像以色列人,雖然偏向別神,喜愛葡萄餅,耶和華還是愛他們。」-何西阿書3:1

 

∞ 我們要用信心的眼睛看看主將來要給我們的,要記住基督所賜下的愛與恩典會超過以往,這位曾經愛我們、饒恕我們的主,必愛我們到底。

∞ 祂是始,祂也是終。我們即或經過死蔭幽谷、站立在冰冷的約但河中,但也不怕遭害,因為死並不能使你與祂的愛分離。

∞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羅馬書8:38-39)神的愛會在我們心中燃燒,讓我們更愛祂。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