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詩品典藏輕珠寶的十字架系列會將盈餘十分之一奉獻出去。(圖/詩品典藏輕珠寶 Poetry & Iris 提供)

送禮給家人、朋友,最讓人頭痛的就是挑禮物,怕送得不適合亦或是沒誠意。詩品所設計的飾品不但款式多元,且賦予每個設計不同意義,另外將十字架系列的盈餘十分之一作為奉獻。

願神掌權在關係中

許丁原弟兄在教會認識一位姊妹,經過相處後決定追求她,剛好知道不久後是這位姊妹的受洗紀念日,許丁原觀察到她原先配戴的十字架項鍊常常勾到頭髮,於是他上網搜尋十字架項鍊,意外找到詩品,「發現他們項鍊的款式滿不錯的,所以我直接到現場看,要確認品質,結果發現很適合送禮!」

 

兩位順利交往了一陣子後,打算於今年步入禮堂,籌備婚禮期間實在找不到適合的婚戒,後來又回到詩品找尋,終於挑選到喜歡的。許丁原分享「我覺得兩人之間的感情只有愛情會太單薄,所以需要有神的愛在我們中間!」因此兩人的婚戒除了刻上自己的名字縮寫外,中間還刻上「Jesus」,就是希望神在未來都能從中間掌權。

許丁原弟兄和未婚妻在婚戒上刻了「Jesus」讓神能在他們彼此之間掌權。(圖/許丁原 提供)

在低谷也能想到神

另外林琪愔姊妹分享朋友從詩品挑了一條項鍊當作聖誕禮物送她,「收到時覺得品質、款式都比想像中好」,她分享自己對很多項鍊都會產生過敏反應,如果又流汗會更不舒服,但是林琪愔收到的這條項鍊卻可以讓她戴著不拿下來,「基本上我洗澡睡覺都戴著,不需要特別拿下來。」

 

林琪愔提到這位朋友會挑選「谷中的百合」當作禮物,「是因為他希望可以提醒我,未來就算在低谷中也要想到神。」她也開心說到這禮物真的是送進心坎裡。但她覺得最特別的是只要是購買十字架系列,都會將盈餘十分之一奉獻出去,「這不但可以幫助到別人,還可以散播上帝的愛!」

林琪愔姊妹的朋友希望可以提醒她就算在低谷中也要想到神。(圖/林琪愔 提供)

一同承擔十架

最近蕭定緯當初計畫跟自己的女友求婚,原本一開始想找婚戒,但是詢問其他朋友意見後,決定先用項鍊求婚再一起去挑婚戒,如今已經求婚成功。蕭定緯分享會選擇用十字架項鍊來求婚,「是因為意義上要一同背十字架(建立家庭)並以基督為中心!」蕭定緯挑了兩款不同材質的十字架,就算平時沒有配戴飾品的習慣,還是希望自己能與妻子一起「承擔十架」。

 

蕭定緯挑選了詩品「黎明前的微光」當作求婚項鍊,他談到「這個名字給我一種新的開始的感覺,就像婚姻也代表開啟人生的新階段」,並且蕭定緯希望看見自己配戴的項鍊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起初的美好。蕭定緯已經和女友求婚成功,他希望可以和妻子一起承擔十字架。(圖/蕭定緯 提供)

詩品典藏輕珠寶負責人Iris表示,其實現在有許多單位在做的事情都是上帝在做的,「所以我只能透過禱告求神給我感動,讓我知道要奉獻到哪個單位」有天晚上Iris突然看到花蓮畢士大教養院的事工,他們是民國4、50年代宣教是士貝靈恩牙醫師所創立,目前院方協助智障、聽障、肢障、唐氏症、自閉症、腦性痲痺,因此Iris分享他們決定將盈餘十分之一奉獻給花蓮畢士大教養院,希望靠著這份微薄的心力支持他們的事工。

 

關於產品或服務,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以line聯絡 line ID : @cross99

或至詩品典藏輕珠寶 官方網站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


精選要聞》

基督徒面對疫情的「去留問題」? 神學家馬丁路德早已提出解答

成為一位「讚美者」,所有祝福都會湧向你! 林憲平牧師:處境越惡劣,越是要讚美

夫妻被騙陷經濟危機 向昔日「不屑一顧」的神呼救 曾文宏:感謝主!每天的嗎哪從不短少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並且為我們加油打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化為百倍千倍的祝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