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這位白髮蒼蒼的安寧病人傑尼斯・格林斯特夫(Jennis Grindstaff),決定在臨終前受洗、正式成為神兒女。(圖/擷取自Spartanburg Regional Healthcare System)

受洗是基督徒正式成為神兒女的重要決定,而美國這位安寧病人雖信主多年,卻遲遲未受洗,在生命快結束前,他終決定「受洗」並向人見證:「我一直都非常愛耶穌!」

根據FOX News報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的一位安寧病人傑尼斯・格林斯特夫(Jennis Grindstaff),他原先在古巴及關塔那摩灣的海軍服務,任職空中交通管制員,但在人生後期卻深受癌症所困擾。

 

他在接受KMBC-TV採訪時說到,「我一直都非常愛耶穌」,但他一直以來從未受洗,於是期望能在臨終前受洗。斯帕坦堡醫療中心得知後,與交通服務、設施專業人員一同幫他實現願望。

 

傑尼斯在去年(2019)9月與特瑞爾・瓊斯牧師(Terrell Jones)見面,並特別表示,「我不想要點水禮」,想以全身浸水的方式受洗。但由於傑尼斯的身體狀況緣故,他無法像一般人進入受洗池,家中浴缸也難以作為受洗池使用,因為他無法方便進出。最後院方決定,讓他在院裡的浴缸受洗,這浴缸的設計能讓他安全的進出。

 

兒子克雷格(Craig Grindstaff)說到:他的家人、兄弟姊妹都受洗了,但他因出於一些原因而未受洗。另一個兒子吉姆(Jim Grindstaff)提到,父親是在基督教家庭成長,並且對信仰有深刻認識,「他總是在讀聖經,但他從未受洗」,然而這次他為向人證明自己非常相信神而決定受洗。這段過程也被記錄成影片,並放在網路上。

 

「我親愛的兒子傑尼斯・詹姆斯・格林斯特夫(Jennis James Grindstaff),現在我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為你施洗。」影片中,牧師帶著他低頭禱告,他俯下身、浸濕全身。牧師為其施洗,並再次說:「奉父、子、聖靈的名,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一旁家人們及護理人員看著他完成其願望,並歡呼鼓掌、不斷說著「阿們」、「哈利路亞」來感謝神。一位護士表示,參與在這其中是件非常重要的經歷,「看見他臉上的笑容,讓我內心充滿喜樂。」

 

受洗影片放上網路後迅速被傳開,以累積20萬觀看人次,這個影響讓傑尼斯感到驚訝,對此他說到:「如果我能(因影片)觸及到一個人,那是件很棒的事。」

 

不少網友感動留言:「真是美好的信仰見證,謝謝你們為格林斯特夫先生所做,讚美主!」、「太棒了!讚美主又使一個靈魂得救」、「我雖不是基督徒,但這太感動了。真心希望耶穌就在這,有天能和這個人及其家庭在天堂相見」、「這景象太美了,見證上帝的愛和力量」…

  • 傑尼斯・格林斯特夫(Jennis Grindstaff)受洗影片。(影片來源/Spartanburg Regional Healthcare Syste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