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瑟小子唱奇異恩典追思柯比,現場肅穆同時充滿了愛與溫暖。(圖/Youtube影片截圖)

美國時間2月1日(上周五),在地主湖人隊的第一場比賽,以追思柯比開場。美國葛萊美歌手亞瑟小子以「奇異恩典」追念殞落球星柯比與女兒吉安娜、以及7位罹難者。亞瑟小子透過奇異恩典感謝神,並從歌曲中敬拜呼求神,醫治破碎心靈。

據美國基督教廣播網CBN報導,美國時間上周五,在洛杉磯的史坦波體育館內,這是柯比於意外之後,湖人隊的第一場比賽。美國著名R&B歌手亞瑟小子在開場以肅穆且節奏溫暖的「奇異恩典」表達對柯比無限的思念。

 

亞瑟小子以經典的奇異恩典的詩歌節奏,平靜肅穆地唱出對柯比的懷念,之後轉變為敬拜,他高聲呼求神醫治我們的傷心,他唱道:

 

「主啊,我感謝祢,我感謝你,因祢奇妙的恩典。我們現在多麼需要祢,每個人,此時此刻需要祢的恩典。我們需要祢 主啊,我們現在多麼需要祢。我知道再爬起來好難,我快要放棄了。但是,我知道你現在就在天堂、她也在那裏…你們都會在天堂,與主同在。」

亞瑟小子唱奇異恩典追思柯比,現場肅穆同時充滿了愛與溫暖。(影片/Youtube)

隨後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代表,表達他們對柯比與吉安娜,及其他7位罹難者的追思,說到一半時,他扔掉手上原備好的台詞,說出心裡的話,他說:

 

「我看著這個球場,看見每個人的哀慟與傷心,當經歷這樣的事,我們所能做最好的事,就是靠在家人的肩上。各位,就是這裡,這裡是真正的大家庭。我知道柯比、吉安娜、與凡妮莎從心底感謝各位,我知道我們都會永遠懷念柯比。」

雷暴龍,詹姆斯在IG上表達他失去最好友人的悲慟。(圖/kingjames IG

追念柯比、吉安娜、與其他7位罹難者。(圖/Los Angeles Lakers Twitter

 

粉絲懷念柯比的各種表達。(圖/Los Angeles Lakers Twitter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


 

精選要聞》

基督徒面對疫情的「去留問題」? 神學家馬丁路德早已提出解答

成為一位「讚美者」,所有祝福都會湧向你! 林憲平牧師:處境越惡劣,越是要讚美

夫妻被騙陷經濟危機 向昔日「不屑一顧」的神呼救 曾文宏:感謝主!每天的嗎哪從不短少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