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牛頓提出一個非常有趣的看法:地球若不旋轉,內部的岩漿會慢慢沉降,導致地球的內部上輕下重,地球的地表將產生很大的陷落,沒有生物可以生存。(圖/Shutterstock)

「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哈該書二:6)。

 

震動,是顯出不被震動的。震動,是為了更新。

 

人所信賴的知識、經驗、能力、財富、愛情、健康等,講起來都很偉大,上帝卻提醒我們,這些都是可被震動。要仰望祂,只有祂不被震動。

 

為什麼要震動,平安無事不是很好嗎?物理學之父牛頓提出一個非常有趣的看法:地球若不旋轉,內部的岩漿會慢慢沉降,導致地球的內部上輕下重,地球的地表將產生很大的陷落,沒有生物可以生存。

 

地球的旋轉,是使重量不分上下,重新不斷的再分配,這分配的過程,有時產生地表短暫的震動,稱為地震。地震,是地球更新的機制。

 

震動的另一個目的,是提醒我們要仰望不可震動的,而不是抓緊會搖動的。抓緊遲早會陷落的,那就誰也救不回。

 

上帝再一次的震動,無論是天地、滄海,旱地,震動是為了更新,不是為了刑罰,是讓我回歸基督耶穌的救恩,祂是不變的根基,是我永久的磐石。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為我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這地上~(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