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5章1-6節】這樣說: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她的口比油更滑,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她的腳下入死地;她腳步踏住陰間,以致她找不著生命平坦的道。她的路變遷不定,自己還不知道。

 

【我們一起禱告】

用光照亮我們內心的天父,我們要對祢獻上感恩,為了祢提拔我們在耶穌裡認識天父的榮耀,為了祢非常喜愛我們,為了我們的心裡有主的喜樂,也為了我們能遵守祢的話有光明的未來。請聖靈時不時在細微事上點醒我們可感恩的事,幫助我們保持對主有信心;求主攔截各式各樣在我們內心生出的貪念,求主救我們從會產生對主不忠的事項裡逃開。天父,在祢面前,祈求祢讓我和我的孩子○○頭腦中的想法、口中說出來的話,以及行為態度再次被祢的話潔淨,求祢扶持我們活出聖靈的新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