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韻在加拿大聖道堂40週年音樂晚會詩歌見證。      (照片來源/救世傳播協會)

本月初天韻合唱團應加拿大大溫哥華聖道堂之邀,參加40週年堂慶,並帶領當地其他堂會的敬拜,進行6天的密集音樂事奉。此趟加拿大音樂事奉之旅中,天韻帶領約上千名會友和慕道友共同敬拜。

大溫哥華聖道堂堂慶中,天韻以「永恆的朋友Friend Forever」為題,穿插音樂、見證、戲劇。會中,彭蒙惠以「選擇」與會眾分享見證和信息,從她年幼時選擇到中國宣教開始,直到成立救世傳播協會空中英語教室,一路都有神同行,感動許多人;現場還以一曲「I Will Never Be Lonely Again」,邀請會眾們一起來認識永恆的朋友耶穌。她說,生命就像一趟「旅行」,呼籲會眾一起來拿到天國護照,想望那充滿喜樂平安的美好家鄉。

「天韻工作坊」為加拿大華人教會培育音樂服事同工。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此次巡迴音樂佈道行程中,天韻合唱團特別在當地舉辦連續兩天的「天韻工作坊」,分享如何帶領敬拜讚美、歌唱與合唱等主題的課程,為當地教會培訓音樂事奉同工的需要做預工。天韻團員王玫表示,「在工作坊裡,我們從聖經上對敬拜的本質開始彼此分享,敬拜讚美是讓神的心得到滿足,讓神當觀眾,更是回應上帝對我們的愛。」

在馬不停蹄的佈道行程中,天韻團員們不僅充滿感動,也滿懷對上帝的感恩,深信在海外華人教會的努力下,撒下的福音種子,將會為海外華人社會結出美好見證的果子。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