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她的一生都活在恐懼中,自幼被家人獻給撒但,難以脫離黑暗的轄制,她想逃,但不知怎麼逃。(圖/Youtube影片截圖)

5歲時,她被家人帶往撒但祭壇,從此一生被綑綁在黑暗的勢力之下,噩夢揮之不去。長大為報復希望握有支配的力量,卻在黑暗中愈陷愈深,直到自我毀滅….

派翠夏(Patricia)透過基督教廣播網CBN見證道出她的遭遇:「你最信任的親人應該是要保護你,不被傷害,但我的親人卻是傷害我最深的人。」

 

那時她才5歲大,被家人帶到一個神祕的地下室,其中她被施行一連串神秘又不堪的儀式。她記得:「在地下室有一個木頭做成的祭壇,水泥地板上用紅漆畫了一個好大的五角星,然有膜拜邪教的家人圍繞著祭壇,一直吟誦著一種聽不懂的話,我只記得我被綁在木頭壇上,他們對我施行儀式。」。

 

派翠夏說,那時她被性侵了,家人並要求她要開始跟隨撒但。恐怖的還不在此,他們的儀式當中包含了動物獻祭,在派翠夏的整個童年,經常被迫飲下動物的血、吃牠們的眼睛,如果不肯,就折磨她直到她做了為止。吃眼睛的目的,是為可以看見黑暗的屬靈領域。

 

對她來說,根本沒有可以躲的地方,她不斷壓抑自己,讓自己能忘掉這些不堪的經歷與記憶。但在整個成長過程中,壓抑變成夜夜的夢魘,噩夢從來未曾停止過,她說,每個夜晚就像一場永遠不散場的恐怖電影,萬聖節一樣的恐怖電影。

 

直到13歲,她終於逃家了,但是黑暗卻如影隨形,跟著她的一路到二十多歲,她用塔羅牌與邪靈交談,持續活在恐懼的黑暗國度裡。

 

派翠夏說,她能看見靈與鬼神,當她愈大時,她渴望擁有能力;因為幼年時她被擺佈操弄,如今她希望擁有一個能支配的能力。但她想藉由巫術的力量擺脫恐懼、醫治童年的傷痛,但是到了最後,她每每想擺脫,卻想殺了自己。她割腕、吞藥,但最後都被送到醫院,每次都幸運撿回一條命。

 

她多麼希望能從黑暗的綑綁中脫困,但是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要平安、我想要快樂,但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因為我害怕上帝,我討厭上帝,我不想跟祂有任何關連。我只要求平安與愛。」派翠夏說。

 

在絕望當中,派翠夏答應一個基督徒朋友來到教會。敬拜之時,生平第一次,她居然感受到了一股來自耶穌的愛,接下來,她感覺到哪裡不對勁。

 

魔鬼阻止她敬拜

派翠夏說:「我看到每個人舉起雙手崇拜,我也跟著大家做,因為我也希望能跟他們有相同的感受,我想要自由,於是我舉起雙手,但是一股黑暗的力量出現在我身後,壓住我的肩膀,但是我不理會。我說:『我不要走,我絕不離開!』,我繼續哭喊『耶穌、耶穌、耶穌、耶穌、耶穌、耶穌,』然後牠漸漸退散。」。

派翠夏真實經歷了神,從此專注讀經,並經過一段屬靈的諮詢醫治與禱告過程,終於得到滿足的喜樂。(圖/Youtube影片截圖

沒有多久,她受洗成為基督徒,開啟了一段脫離黑暗勢力的漫長旅程。在一次禱告中,派翠夏宣告:「讓我感受到祢在我生命的動工,讓我從堅固營壘中獲得自由,求祢給我平安。」當她振作精神走出房間,她真實感覺到神就在她身邊!於是,派翠夏開始不斷讀經,她讀遍聖經中的每一條經文,領悟原來自己就像聖經中打水的撒馬利亞婦人(約翰福音4章)、和摸耶穌衣裳繸子的婦人(路加福音8章)一樣,都需要神的恩典。派翠夏不斷看見神在過程中顯明祂的信實。

 

經過一段屬靈的諮詢醫治與禱告過程,派翠夏終於能夠在神的同在中,找到一直以來所渴慕的平安與自由。她感恩地說:「我現在每日都享受神同在的喜樂,我會永遠感謝祂在我生命的作為。雖然到現在才終於擁有了生命的喜樂,但神把我以前被魔鬼偷走的喜樂都還給我了。

 

「神能翻轉像我這樣的情況,當然一定也能改變所有身陷黑暗的人。不管你陷得多深,像我一生都在巫術的綑綁中也能得到自由,你一定也能,神絕對能救你脫離深淵!」。

 

 

精選要聞》

緊急代禱》雙溪虎豹潭大水暴漲,9歲小女孩回天家 兩孩童仍未尋獲

幫助想婚的你脫單! 先學習「戀愛交友5不、婚姻5觀」

結婚18年璽恩懷孕、周巽光牧師今喜迎「50歲前的恩典」:我們已預備好為人父母

用振興五倍券支持今日報》點此了解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