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5章15-20節】這樣說: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飲自己井裏的活水。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你的河水豈可流在街上?惟獨歸你一人,不可與外人同用。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她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她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她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我兒,你為何戀慕淫婦?為何抱外女的胸懷?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揀選我和我的孩子○○成為天國的子民,我們是屬於祢的祭司,是祢聖潔的代表人,我們活在世界上的目的,就是要宣揚祢的奇妙作為。天父,祈求祢保守我們心中的想法和外在的行為,都能夠合乎祢對我們的要求和期許。要為著我的孩子○○日後的婚姻禱告,求祢為○○預備所命定的配偶,讓○○在祢的真理話語中,成為為另一半擔起責任的人,讓○○在婚姻中學習愛與順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