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5章21-23 節】這樣說: 

因為,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惡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他必被自己的罪惡如繩索纏繞。他因不受訓誨就必死亡;又因愚昧過甚,必走差了路。

 

【我們一起禱告】

栽培生命的阿爸天父,為祢的憐憫我們崇敬祢,為祢的真理我們跟隨祢,為祢的命令我們讚美祢。從創造的開始,天父所發出的每道命令都是叫人得生命的指令,都是養育我們健康靈性生命的食糧;天父,請讓我和我的孩子○○充滿祢的聖靈,幫助我們在這個充斥著誘惑的世界上為祢堅強,加強我們順服祢誡命的心,從內而外改變我們的思想,能丟棄壞習慣和壞習性,將我們的腳步天天引領到平安的路。天父,祈求祢保護我所愛的孩子○○和親人朋友免受傷害,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