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辛娜.菲利浦說:「他們(賈斯汀.鮑伯和海莉)會成為基督徒的典範,我認為他們給了年輕人一個全新的視角,讓年輕人覺得基督教是很酷的。」(圖/Chynna Phillips Instagram、Justin Bieber Instagram)

「他們給了年輕人全新的視角,讓年輕人覺得基督教很酷!」海莉的伯母歌手辛娜日前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提到,小賈和海莉的婚姻在年輕人的圈子具有極大影響力,盼兩人能夠緊緊跟隨神,「他們會成為基督徒的典範,為上帝帶來改變!」

歌手辛娜.菲利浦(Chynna Phillips)是昔日威爾森.菲利浦(Wilson Phillips)女子三重唱成員之一,同時也是1960年代知名樂團「媽媽與爸爸合唱團(The Mamas & the Papas)」菲利浦夫婦的掌上明珠。

 

辛娜.菲利浦與威廉.鮑德溫(William Baldwin)成婚後共同育有三名子女,而威廉的弟弟史蒂芬.鮑德溫(Stephen Baldwin)正是海莉的親生父親。今年51歲的她在日前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曾表示,姪女海莉(Hailey)和姪女婿賈斯汀.鮑伯(Justin Bieber)會為上帝帶來改變。

 

史蒂芬.鮑德溫(Stephen Baldwin)也曾對女兒海莉的婚姻發表評論:「作為基督徒,他們明白若婚姻中沒有上帝的靈同在,很難真正找到幸福與和平。」

 

「他們會成為基督徒的典範,我認為他們給了年輕人一個全新的視角,讓年輕人覺得基督教是很酷的。」辛娜說,她常不定期地在洛杉磯的家中舉辦讀經小組,遺憾的是同為基督徒的姪女和女婿沒有參與,期盼這對年輕夫婦能為主帶來更多影響力。

 

辛娜自認為是「性格直率」的基督徒,她也建立一個YouTube個人頻道「California Preachin’」公開談論自己的生活和信仰,甚至在Instagram寫下個性標籤「YouTube queen for the King, Jesus 」。

她常在YouTube個人頻道「California Preachin」公開談論自己的生活和信仰。(影片截圖/Chynna Phillips Youtube

她談到重生得救時只有12歲,她第一次經歷與神同在「那一刻我被上帝感動,我知道耶穌真是上帝的兒子,因為那是事實。」辛娜坦言,10幾歲起就有吸毒和酗酒的傾向,青春期非常不快樂,甚至用一個「ok蹦」自嘲,來輕描淡寫描述關於父親遺棄她和吸毒的問題。父親約翰·菲利普斯(John Phillips)更曾被指控,過去曾每15分鐘注射一次海洛英,終於在兩年後因販毒罪而入監服刑。

 

不僅是原生家庭的傷害,辛娜也曾罹患產後憂鬱症。在生下第三胎布魯克(Brooke)後,她虛弱地躺在病床上與家人隔離,無法安穩入睡,神竟然找上她,「有天早上,我感覺到自己被光壟罩,感受到上帝的同在,祂在我房間的感覺非常強烈」「當下我動彈不得,這個力量讓我全身無力,但我知道祂正在醫治我,減輕我的負擔和痛苦。」辛娜分享,整個過程持續約1分鐘。

 

沒想到隔天早晨同樣的事再次發生,她立刻跪下向主禱告:「祢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請祢把我當作祢的船、祢的使者差遣到世界各地,讓我為祢作見證」。

 

辛娜也曾提到,小兒子萬斯(Vance)在抗癌過程十分艱辛,總共經歷28次化療,所幸最後如期康復並回到校園打籃球。提起這段陪伴過程,她笑著說「我從沒問神說『為什麼是我』或『為什麼是我兒子』」當每個考驗臨到,她所作的就是禱告交託給神。

 

「我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辛娜說。

 

(參考資料/Christian Headlines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點我


精選要聞》

成熟基督徒千萬要「拋棄」的10個意

靠主讓情場、職場兩得意 玉女歌手李之勤用歌聲述說恩

禱告常詞窮,只好「來去匆匆」? 劉彤牧師:做這三件事,活出盼望、領人走出驚恐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並且為我們加油打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化為百倍千倍的祝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