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要使你不但「凡事富足」,還能有餘且「多多施捨」。(圖/Shutterstock)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林後九10﹞

 

當我們為某件事禱告時,神的回應似乎不像我們所祈求的。主禱文說:「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然而,神沒有讓樹上長出麵包。祂沒有立即給我們飲食,而是給我們小麥的種子。這些種子複製足夠的麥粒,經過碾磨的過程後,就變成了麵粉,然後麵粉才被做成麵包。神供應我們所需的種子,而我們是否耐心地照顧這粒種子,直至它繁殖?

 

在你祈求的那樣東西,最終出現的過程中,「碾磨」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它常常以「危機」的形式出現。你為金錢禱告,但神卻給你一份工作。你終於明白,勤奮工作是一種栽培的過程。當你為收穫禱告,但所得到的卻是一些種子。因為神要你去撒下種子,並照顧這些種子,直到它成長,然後你就可以得到收穫。除此之外,你還要再撒下一些種子。

 

如果你求神讓你成為真正的天國公民,而神沒有立即將你變成完全成熟的信徒,而是讓你陷入危機。如果神沒有賜你現成的糧食,而是多多加給你種地的種子,說明神要使你不但「凡事富足」,還能有餘且「多多施捨」。祂要以火淨化你,祂要你從火中出來時,是閃閃發光而強壯的。如此你就可以成為真正的天國公民。親愛的,你還能大量繁殖天國的生命!

 

YouTube ©吳炳偉牧師 #2170 每日一句話 林後九10

 

吳炳偉牧師 - #2123 每日一句話-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https://reurl.cc/vnx64o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為我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這地上~(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