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超模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能彼此分享屬靈生命和信仰,對我們來說非常關鍵。一起跟隨耶穌、委身在教會是我們關係中很重要的部份,這也是一切。」(圖/IG@haileybieber)

日前,超模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登上時尚雜誌《ELLE》3月封面雜誌,並接受採訪提到與小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婚姻生活。她說道,「信仰」是兩人維持關係的重要關鍵。

海莉與小賈斯汀這對年輕夫婦,在演藝圈、網路享有廣大知名度,一舉一動都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其中兩人的堅定感情關係讓不少人感到好奇。上月(1)底,小賈斯汀剛發布其個人紀錄片,海莉也在Instagram分享:「親愛的小賈斯汀,你太不可思議了,我喜歡和你一起成長!謝謝你和世界分享你的故事,我非常感恩能和你一起共度一生。」

 

日前,她登上時尚雜誌《ELLE》3月封面照,並在訪談中分享新婚後的生活、小賈斯汀患病期間經歷,以及神在兩人關係中的作為。

 

海莉出生在演藝世家,父親史蒂芬・安德魯・鮑德溫(Stephen Andrew Baldwin)是美國著名演員,母親肯尼亞・鮑德溫(Kennya Baldwin)是巴西人,海莉在成年後曾有段時間回到巴西從事模特兒工作。她的父親過去因毒品及酒精而發生不少事,因此父母經常提醒她在任何事上都要小心謹慎。

 

由於父母都是基督徒,年紀輕輕就走入婚姻,他們走過史蒂芬的成癮抗爭、成為重生基督徒的過程。海莉從小住在美國紐約羅克蘭縣裡的村莊Nyack,並在一間獨立教會中長大,直到搬去紐約後,她才真正進一步認識信仰。

 

她分享,隨著年紀增長,跟隨教會和讀經變得越來越困難,讓她感覺很無聊且方式也不符合她的年紀。直到16歲時,找到一間以年輕人居多的教會─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其後在當中找到歸屬感,並願意委身在教會、與神建立親密關係。她說到,「雖然這和父母養育我的方式不同,對我來說,那是段很酷的旅程。」

 

17歲時,海莉與姐姐搬離父母家、住進曼哈頓的一間公寓。她在成為模特兒前曾是一位芭蕾舞者,高中原本預計要讀芭蕾舞學校,但當時看不見舞蹈生涯的未來,後轉入模特兒行業。她非常熱愛設計,並認為這是進入時尚產業的途徑,而這也成為她踏進模特兒界的主因之一。

海莉陪伴小賈走過人生許多低潮時期,她說道,信仰是維持兩人關係的重要基礎。(圖/IG@haileybieber)

大多數人都因小賈斯汀的緣故才認識海莉,她在19歲時曾和他交往,但因那時兩人生活正走向不同的發展,最後決定分手。幾年後,兩人在邁阿密的一場特會中相遇,雖然彼此是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但相處的感覺卻像是認識新朋友。2018年6月,兩人重新建立關係、公開交往,僅只1個月的時間,小賈斯汀在度假期中向海莉求婚,事隔幾個月後公證結婚。

 

結婚第一年,他們經歷許多高山低谷,先是在公證結婚、一年後才舉辦婚禮。她分享,一開始結婚就只是兩人生活一起,準備婚禮過程非常忙碌、壓力相當大。新婚不到幾個月,憂慮損害了兩人關係,但海莉仍試圖幫助他找到所有問題原因,因此那時他們完全沒有「新婚」氣氛。

 

那段時間對兩人相當煎熬,起先並未診斷出小賈斯汀罹患萊姆病,「外人都非常苛薄、戴著有色眼鏡,說他像是吸毒、看起來很不健康。」她又補充說道,「我們直接解決最難的問題,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一個人的健康將會如何,當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這非常可怕。而每個人都想給你建議,這讓事情變得很糟糕。」

 

明星光環讓他們經常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而他們也不吝嗇網路平台上分享信仰與兩人的關係。他們的生活就如一般的新婚夫婦,嘗試在忙碌生活中找到事業與婚姻生活的平衡點。兩人更建立家規,床上只看書、不能滑手機,除非是必要時刻才能滑手機,否則不能躺在床上。

 

兩人雖走過這些艱辛過程,但受訪時她提到,「信仰」是她與小賈斯汀之間關係的基礎,而小賈斯汀的母親也是重生基督徒。「能彼此分享屬靈生命和信仰,對我們來說非常關鍵。一起跟隨耶穌、委身在教會是我們關係中很重要的部份,這也是一切。」海莉更堅定說到,「他是個不可思議、令人驚嘆的人,是個能共度一生的好夥伴。除他以外,我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讓我願意與其共度一生的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