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聖靈會引導我們明白神向這個世界的旨意。在這個時刻需要特別強調這點。我不知道有甚麼測試,比這個更能確知自己是否神的兒女:你怎樣看這個世界的局勢?你對它感到意外嗎?你對它感到驚奇嗎?你對它感到失望嗎?你仍期望政治人物及其他人能解決所有問題,並把這個世界變好?你仍相信某種烏托邦將會出現?若是這樣,你可以肯定你不是被聖靈引導,你並不是神的兒女。

 

但若你有對現今的事不感到希奇,若你幾乎能預測它必然如此,你從來不對那些主意有信心,因為你相信聖經說將來會有「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當罪及情慾仍在人邪惡的心內—那麼我會說你是「神的兒女」。

 

讓我重申,若你對世界的狀況不感到意外,你不期望一些戲劇性的事能忽然解決世界的問題,並帶來普世性的和平及豐富、快樂及友誼,那麼我認為你有很好的理據證明你是神的兒女。只有聖靈能領人相信這個真理。

 

若你仰望基督再來為你唯一的希望,你可以確定自己是神的兒女。天然的人會譏笑及反對這個道理。當主第一次來的時候,他們不相信;主第二次再來,他們也不會相信。然而神的兒女會相信,因為這是聖經清楚的教導。

 

保羅寫給提多說:「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多2:12-13)。那是我們唯一的希望。若那是你的立場,若你說除此之外別無希望,你就是「神的兒女」。

 

(文章授權/七千人網誌/鍾馬田)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