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前聽聞有神,如今親嘗神恩,何等甘甜!(圖/Shutterstock)

返鄉之前,自己的心中,對未來充滿了信心,有許多許多的計畫,這一切,原本都是另自己感到無比的美好,然而,真的是這樣吧?錯!大錯特錯!返鄉之後,接觸到現實的社會之後,這才發覺,原來自己好傻、好天真!心灰意冷之下,跑到台中找一位獄友,他現在有一份正當的工作,可是每天賺多少,就全部花天酒地用光光,在台中七天,我也喝了七天的酒,喝到第七天,我問自己,這是我要的生活嗎?答案是否定的!於是,我感到如此的人生,死了倒還比較痛快,活者太沒意思了,正當我準備結束自己的生命之際,又真又活的神,祂動工了!祂突然讓我想起一位我在獄中曾向我傳福音的錦鈴姐,在他口中的神,是慈愛的、是信實的、大有憐憫。

 

於是我撥打了錦玲姐的電話,錦玲姐接到我的電話很開心,親切的詢問了我的近況,而我,則是很坦白的向他表示覺得活得好累,錦玲姐一聽,則開始慢慢的開導我,並且叫我不要胡思亂想,把一切交託在神的手中就對了,並且邀請我到教會參加聚會,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答應了。

 

通完電話之後,我大哭了一場,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關心我,這真的令我很感動,輕生的念頭消失不見了,我馬上從台中回台南,並於星期日來到錦玲姐所屬的台南聖教會參加聚會,第一次參加聚會,有些緊張,可是當開始唱詩歌敬拜神之時,也不曉得為什麼,我竟然淚如雨下,心中「噹」的一聲,我很清楚感受到我的心變柔軟了,又開始恢復了跳動,開始又有了生命力,好似重新活了過來,原來神開始在我身上做工了,這一切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好,好到令我愛不釋手!如果你以為事情就到此結束,那你就錯了,神既要醫治我,就必叫我得著全然的醫治,在祂的大能之下,我開始參加教會的活動,我每日讀經禱告,戒掉了許多不好的習慣,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也不會因為我曾經犯過了多的罪,前後服了25年而對我有所排斥,反倒是對我愛護有加,這就是愛、就是恩典!更加恩上加恩的是,神給我安排了一個工作,一個適合我的工作,奇妙吧!全能的神,就是這麼奇妙,祂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而不是我想要什麼,厲害吧!現在的我,活的無比的喜樂,滿有平安!

 

在我心中,你可知道,見到警察不用跑,不用擔心仇家找上門,這種生活,是我從前想也不敢想的生活,可是,現在我擁有了,方法很簡單,我只是全然的把自己交託在神手上,這一切就成就了,並且比我所求所想的,更加的豐盛,什麼是福杯滿溢,這就是!在世俗中,我看似孤單,一無所有,可是因著神的愛,我什麼都不缺乏,我滿有平安喜樂,這就是恩典!生命中的天使,一個又一個的出現,錦玲姐、雲翔牧師、張哥、昇遠弟兄,太多太多了。

 

從前聽聞有神,如今親嘗神恩,何等甘甜,蒙恩的罪人阿,感謝讚美神!

 

(文章授權/泉源之聲-台南聖教會)作者/黃仲凱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