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馬可福音8章22-25節】這樣說: 

有一天,耶穌和門徒上了船,對門徒說:「我們可以渡到湖那邊去。」他們就開了船。正行的時候,耶穌睡着了。湖上忽然起了暴風,船將滿了水,甚是危險。門徒來叫醒了他,說:「夫子!夫子!我們喪命啦!」耶穌醒了,斥責那狂風大浪;風浪就止住,平靜了。耶穌對他們說:「你們的信心在哪裏呢?」他們又懼怕又希奇,彼此說:「這到底是誰?他吩咐風和水,連風和水也聽從他了。」

 

【我們一起禱告】

擁有無比權柄的主耶穌,謝謝祢成為我們這些軟弱者的堅固靠山。原本是平靜的湖面,突然之間襲擊而來的暴風,讓門徒們感覺自己已經陷入在危險當中,主耶穌,我們的生活中常常會有出其不意的狀況發生,這次的肺炎疫情造成世界各地人人自危,主耶穌,祢深知人們心中的惶恐不安,我們要來求告祢,懇求祢發命令,斥責、制止肺炎疫情的蔓延,求主加添我們的信心,看見祢大有權能的作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