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在大會中宣告自己的信仰,並表示「巴西是屬上帝的」。(圖/One Gospel Blessed Youtube影片擷圖)

上週六(2月8日)在巴西舉辦第二次「The Send」(派遣)大會,吸引14萬人在三個體育場同時參與,是巴西史上規模最大的基督教活動。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也主動參與其中,並在眾人面前再次公開自己的信仰,並雙手指天,宣告「巴西是屬上帝的」!

據福斯新聞報導,這場連續12小時的聚會,同時間分別在三個不同場地舉行,總共約有14萬人參與,另外分別有170萬人在網路上觀看葡萄牙語直播(目前觀看次數已達200萬),56萬人觀看英語直播(目前觀看次數已達59萬)。

 

當地媒體報導,此次活動是巴西史上同時間舉辦、規模最大的基督教活動。

 

活動當天,波索納洛總統出現在首都巴西利亞的體育場,而他並非是因為受大會邀請才出席,他是因為「不想錯過這歷史性的聚會」,而自己決定出席。

 

當他在台上公開說他相信耶穌是他的救贖主,並宣告巴西屬於上帝時,全場爆出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聲。他並雙手指天,再次表明一切都歸屬於神。

 

波索納洛總統因許多主張及觀點與美國總統川普接近,因此被西方媒體封為巴西川普或「熱帶川普」(Trump of the Tropics)。他稱自己是個「敬畏上帝的人」,並於去年就職總統時承諾,猶太基督教原則將是其施政的首要優先順序。

 

他的座右銘是:巴西高於一切事物,上帝則高於萬有。(Brazil above everything, God above all.)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雙手指天。(圖/ApFrancisFais Twitter 擷圖

舉辦「The Send」(派遣)大會旨在激發信徒委身於基督化的生活方式。包括青年使命團(YWAM)在內的多個事工組織都參與在其中,一起歡慶、祈禱,並相信這世界將回轉歸主。

 

據了解,此次約有數千位年輕人為耶穌做出了決定,他們將致力於禁食、聖經閱讀和各種宣教計畫,包括照顧孤兒、把復興帶進自己的學校等。

 

「The Send」巴西大會的兩位聯合組織者表示,大會主要由7個事工組織集合而成,他們展現了無與倫比的團結,才能成功舉辦這次大規模的三地聯合敬拜活動。

 

「The Send」大會,去(2019)年第一次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舉辦,約聚集了4萬人。第二次則是今年辦在巴西,吸引了三倍多的人參加。下一次將在今年十月於密蘇里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舉辦。

 

(參考資料:CBN NewsChurchLeaders.comFOX News

「The Send」巴西大會現場,眾人熱烈敬拜回應神。(圖/The Send 臉書粉專

「The Send」巴西大會吸引14萬人參與。(圖/The Send IG 擷圖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看看這8個提醒 你真的準備步入婚姻了?

別小看妳的力量!妳是尊貴的代禱者 陳維齡:為自己「美一次」

現在的你,仍走在「生命主題」上嗎?  黃以文牧師:四個提醒,避免淪為「半路贏家」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