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圖/Shutterstock)

許多基督徒聲稱他們常常看聖經,然而,其中卻有許多人只不過是將聖經的話語當作「正能量」或者「心靈雞湯」...拿來讓自己得安慰、被鼓勵、感覺好一點、甚至以為這樣就會「加持」他、擁有「好運」...

 

你呢?你怎麼看待聖經?怎麼讀?

有的人根本不翻開聖經,就以為有讀聖經,而事實上只是看看別人傳來的圖卡、長輩圖、甚至是斷章取義的某節「金句」......

 

然而,上帝的話是拿來矯正自己、修剪生命、去舊更新、謹守遵行的,因為祂的話語是兩刃的利劍、生命的準繩、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我們沒有上帝的話就會無知而滅亡!

 

希伯來書 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神的道這麼重要,我們千萬不可讀得「哩哩落落」!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