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環台列車於台中站停靠。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

首屆「2012環島列車行進禱告」,有42位基督徒全程參與。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

「這世代,我們用敬拜爭戰,我們用禱告改變世界…」禱告和讚美一直是歷世歷代基督徒屬靈爭戰最重要的兵器。17日清晨5時半,42位基督徒陸續摸黑搭上「台鐵莒光號觀光列車」,兩天一夜不住禱告、讚美,為台灣潔淨、鏟除黑暗勢力,將主權交給上帝!

歷年來,台鐵不斷發生出軌、車禍、臥軌自殺,甚是日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台鐵性愛趴,這些都令人心痛不已。於是,「中華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舉辦首屆「2012環島列車行進禱告」,堅持「在台鐵上」環台禱告。

此次路程從台北出發,行經台中、高雄、花蓮,最後再返回台北,在逾千公里、近40小時的路途中,靜默等候、敬拜讚美、自發性、宣告式、方言爭戰禱告等,並於花蓮停留一晚,舉辦感恩見證晚會,翌日於太管處戶外露天音樂場舉行主日禮拜,全程充滿神恩。

從點到線 見異象顯現

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周衛斯理牧師表示,自15年前,神就感動他到一些城市為當地代禱,去年獨自一人花了近7個月時間行經台北、桃園、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福隆9城市的火車站前為該城市守望,此次台鐵環台禱告行動可說是首度「從『點』拓展到『線』」。其妻溫梅桂牧師更於前一天看見「身穿盔甲戰馬」的異象,意味戰馬已準備就緒,只等禱告勇士乘上,一起去打仗。

這次特別針對以下7個惡靈斥責:宗教主義、捆綁(不潔)、貪婪、嫉妒、控制、死亡以及淫亂的靈,並為所有在位掌權者、民族融合、台鐵歷年意外事件、破除偶像勢力、以色列平安…等迫切守望;連續10多個小時不斷敬拜讚美、禱告,在南迴路段舉行聖餐禮;主日戶外禮拜時抹油、灑鹽、揮旌旗,象徵醫治、潔淨與得勝。

跨教會支援不斷 喜結福音果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雅歌宣教中心)

「環島路途中,許多站都有教會弟兄姐妹上來陪我們走一哩路!」還送上《聖經》、福音單張、食物、棉被、水…等各樣物資,不僅成就跨教會、機構連結、合一的工作,更帶領列車長決志信主,喜結福音果子。倆人感謝這麼多支持供應者,相信「前方爭戰與後方看守兵器的,都要同得獎賞!」

「環島列車真是一生難忘的事,希望下一次有更多人參加,為台灣祝福!」周衛斯理與溫梅桂牧師的前景是建立「陸海空」的禱告行進軍隊,目前已逐步實踐中,未來台鐵環台禱告預計每季舉辦,並呼籲大家參加6月行經台灣、大陸、香港的海上渡輪禱告,盼望透過禱告的權柄與讚美的大能,全面復興兩岸的福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