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一隻剛做成的風箏,主人把它帶到郊外,讓它冉冉升到高空。飄動在一望無際的藍天,風箏心裏十分欣喜,可是突然它覺得不能再上升了,低頭一看,原來是主人不再放手裏的線。

 

風箏很生氣,心想:「為什麽要這樣抓住我?使我沒有自由。如果你再鬆手一點,我不就可以飛得更高?」

 

於是,它掙扎地想往上再飛,當它在空中激烈的抖動時,由於太過用力,突然線斷了,風箏在高空中搖搖擺擺,翻了一個大筋斗後往地面墜落。這時,吹來一陣强風,風箏被吹到一棵大樹上,此時的它已是面目全非,皮開肉綻了。

 

【談天】

支撑我們靈命往上飛升的可能是牧者在教堂裏的叮囑、肢體在交通中的期勉,以及家人在生活中的嘮叨,這一切都不是為了轄制你的自由,而是讓你更安全地飛得更高、跑得更遠。而自由一旦脫離愛索就成了危險的「自由」。

 

【經文】

約翰福音8:36「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