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詩篇94:16-19節】這樣說: 

誰肯為我起來攻擊作惡的?誰肯為我站起抵擋作孽的?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我就住在寂靜之中了。我正說我失了腳,耶和華啊,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我心裏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我們一起禱告】

大有權能的阿爸天父,祢是大能大力的神,勝過一切威脅我們的,信靠祢就能把所有的害怕除掉;因為祢的獨生愛子主耶穌已經從死裡復活,讓我們得到永生。祈求天父特別幫助生活在肺炎疫情高傳染區的百姓,讓他們在面對不知道何去何從,又心中充滿憂愁和煩惱的時刻,能得到祢的安慰,求祢用平靜籠罩每個人的心,扶持他們心裡的力量能夠剛強起來。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成為我們的拯救者,願祢保護、看顧我們免受一切的驚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