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吉米.史都華為「阿拉斯加浸信會」的傳道人,因一場意外爆炸,經歷神信實的拯救。(圖/CBN影片截圖)

爆炸的塑料物質沾附在他的全身,被火燒熔之後,皮膚跟著掉下來。吉米身上只剩下襯衫領子與破碎的褲子,表皮77%遭三度灼傷。朋友看著他從火裡出來,全身只有「白色」….醫院只給他們一個48小時的希望,但妻子不管醫院怎麼說,她要教會不斷禱告!

基督教廣播網CBN報導。2016年夏天,凱瑟琳.史都華(Kathryn Stewart)與夫婿吉米(Jimmy Steward)、偕同朋友前往他們在鄉間的度假小屋過周末,當他們於周六晚間到達時,聞到屋裡有股瓦斯的氣味,於是吉米爬到地下室的管線隔間去檢查狀況,但是他卻不知道,漏氣的瓦斯已充滿了地下室。

 

吉米到了地下室,爬進隔間檢查,瞬間發生爆炸。當時人在屋外的兒子形容:「我看到有一股火焰衝出來,接著就聽到了劇烈的爆炸聲,窗戶被震掉,牆壁都爆裂開來,這一切發生才幾秒時間而已。」

史都華夫婦。(圖/CBN影片截圖

59歲的吉米首當其衝,全身嚴重灼傷,但火勢奇蹟般在數秒後即消滅。運動員出身的吉米,奮力爬出來,他更擔心家人是否無恙。朋友安娜還記得當時看到吉米的樣子,她說:「非常震驚,我看到他從火裡出來時,他的全身都是「白的」,皮膚完全是「白色」的,沒有頭髮。」。

 

爆炸的塑料物質都黏附在他身上,被火燒熔之後,皮膚都跟著掉下來。吉米身上只剩下襯衫領子與破碎的褲子,表皮幾乎全被灼傷。兒子將他載往最近的公路上,與救護車會合。過程中他不斷為父親禱告,由於吉米為「阿拉斯加浸信會」的傳道人,他求主能記念父親一生的事奉,讓父親能平安渡過這次危機。

 

48小時生死關鍵後,仍有感染風險

被緊急空運往西雅圖海景醫療中心的吉米,全身有77%遭三度灼傷。院方表示48小時是生死關鍵,若幸運挺過來了,未來還有感染的風險。妻子凱瑟琳馬上尋求弟兄姊妹的禱告。「我沒有要求他們提供甚麼幫助,只希望他們 -禱告。」她說。非常快速地,一個完整的禱告網路建立了起來,數千名來自各地的朋友,透過網路也開始為吉米禱告。

 

即便院方的報告令人沮喪,有堅定信仰的凱瑟琳帶著盼望,全心仰望神,不住禱告。她表示,每次當她專心在神的同在,她便能感覺到希望愈來愈大,「這股力量是完全從神而來的,完全不是人給的,這就是超自然,完全是超自然!」她說。

 

兒子也表示,他們並不擔憂,而且家人之間有一股「不合邏輯」的平安氛圍,他們知道聖靈在動工,父親正在神的手中。吉米熬過了危險期,9天之後,終於也可以自行呼吸,數週之後,確定沒有生命危險。

信靠神,史都華夫婦都對復原相當樂觀,他們看見神在吉米身上不斷顯明的神蹟。(圖/CBN影片截圖

教會弟兄姊妹為吉米與家人禱告。(圖/CBN影片截圖

異象

某夜,當凱瑟琳為感染而擔憂,在禱告時,她看到一個異象;兩名天使圍繞在她的床邊。她說:「有兩名非常高大的天使,向護衛一樣,站在兩旁低頭看顧著我。神不是用語言,而是用這個意象告訴我:不用擔憂!」

 

他們收到來自各地900張的祝福卡片,凱瑟琳把卡片貼滿了病房,病房中滿溢著禱告與敬拜的氛圍。吉米在醫院住了7個月,經歷20個植皮手術。其中也經歷過有幾個高風險的手術,如大腦受傷、以及感染等危險,復原的過程,對吉米與家人都是一個個煎熬。

他們一共收到約9百封祝福卡片,凱瑟琳把卡片貼滿病房,創造一個禱告與敬拜的氛圍。(圖/CBN影片截圖

但凱瑟琳說,我們見證無數個神蹟,吉米一次次都化險為夷、一點一滴往康復再靠近一點,醫院最後給了吉米一個「奇蹟人」的封號。兒子說:「雖然我們看不見,但是禱告的能力卻強大到你無法否認。」

 

就在6個月之後,吉米帶著一身的疤,健康走出醫院了!他非常感謝神的恩典,與大家的禱告,帶領他走出死蔭幽谷。他說:「這條路到目前三年多了,我看見神在我生命中的作為。我已經見證了神奇妙的能力,我對祂的信心不只從未動搖,還更加堅定。」

 

出院不久,吉米帶著女兒步上結婚禮堂,開心當證婚人。他非常感恩,能健康看著女兒出嫁。他補充:「神一直與我同行,不管是高山或低谷,或是死亡的威脅,我不怕任何仇敵、也不擔心面對甚麼難題,因為祂在我經歷風雨時帶領我、醫治我。我想讓人們知道,神愛我們,即便是在低谷或迷霧當中,我希望他們都能信靠神。讓神做祂的事。」

2003年兒子史提芬畢業典禮留影。(圖/Jimmy Stewart FB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面對接踵而來的磨難 我們需要的9段經文

差點把靈魂賣給撒但!女友驟逝、賺大筆錢財仍驕傲 神說3次話提醒:能力要用對地方

「巴西是屬上帝的!」 波索納洛總統在十幾萬人面前再度宣告信仰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