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是一個住在肉身裡面的靈魂,你的被造是為了被聖靈充滿。(圖/Shutterstock)

我們住在一個不完美的世界,總會有下雨天、發臭的尿布,以及隨著歲月流逝而日益昏花的雙眼。

 

我們住在一群不完美的人之中,這些人傷害我們,背叛我們,他們忙著做自己以致忽略了我們。

 

正因為這樣,你對自己的認識,知道自己是誰顯得更為重要。

 

你是一個住在肉身裡面的靈魂,你的被造是為了被聖靈充滿。你生命的核心是個靈,唯有屬靈的經歷才是將你帶往永恆喜樂的途徑。

 

我與上帝以及住在我心裡面的聖靈之間的緊密關係,是我即便置身混亂無序的生活卻仍能享受喜樂的祕訣。唯有與神保持緊密的關係,才能使我的靈魂滿足而擁有恆久的喜樂。

 

當你相信自己深受上帝所愛,也明白祂所賜予的平安,你就會明白真正的喜樂是發自內心,不受環境影響的。

 

出自《最美好的那個妳,一直都在》,歡迎訂閱

博客來中文書:https://reurl.cc/pDNkm4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作者/克莉絲朵.赫斯特  譯者/童貴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