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為榮子牧師,右為香港以琳董事長徐鎮,擔任日文翻譯。      (攝影/記者張嘉慧)

《聖經》上如何描述耶穌再來,而耶穌再臨又跟以色列國有何關聯?由以琳書房舉辦的「以色列與聖經末世預言」講座,邀請到日本史蒂芬斯‧榮子牧師(Rev. STEVENS, EIKO)為大家解析末世徵兆。

耶穌再來 《聖經》怎麼說?

榮子表示,馬太福音記載,耶穌再來時,全地會被黑暗籠罩,有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但有神子民的地方將有光照耀;撒迦利亞書則說道,耶穌再來的地點可能會在橄欖山上,同時有大地震將山谷剖成兩半;啟示錄言,那時全世界「每一個人」都要看見他,推測當時代的科技、媒體技術已發展夠成熟。

撒迦利亞書和啟示錄分別明確記載,「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這段末世預言顯示,末日來臨前,以色列族將會被逼迫、展開逃亡,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會存活下來,經歷2天2夜向神號哭悔改、求救,第3天天將開了,耶穌再來,那時他將騎著白馬,穿著染血的袍子,那是他為以色列民爭戰、擊敗列國的結果,而「末世戰役」,將有可能位於耶路撒冷與波斯拉之間。

基督徒有義務為以色列求平安

現場開放學員Q&A,一解大家對末世的疑惑。      (攝影/記者張嘉慧)

種種末世預言都顯示,耶穌再來和以色列有絕對密切的關聯,且居關鍵角色,以色列也成為全世界注目的焦點。榮子提醒,撒但其實比基督徒更了解末世來臨的「關鍵」,因為「末日」即代表撒但的「忌日」,所以牠會竭盡所能透過各樣方式攻擊、屠殺以色列民。

所以基督徒們更應該更多為以色列代禱、關心。目前榮子牧師在以色列成立「為和平搭橋」事工,義務幫助每年數以萬計從各地回歸以國的猶太人,出錢出力為他們蓋房子、協助生活、就業,只為了跟他們說:「我們愛,因神先愛了我們!」在當地成就神福音的工作。

《聖經》清楚教導,末日來臨的確切時間沒有人預測得到,但過程就像婦人生孩子一樣,可以清楚感受到「陣痛期」已經來到,且「越來越靠近」。為以色列求平安的人有福了,因為《聖經》上說:「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