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也在找真正願意遵行祂旨意行的人(圖/Shutterstock)

「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使徒行傳十三:22)

 

有人說他在尋找上帝,但是上帝也在尋找人;有人說他想明白上帝的旨意,但是上帝也在找真正願意遵行祂旨意行的人;有人說他凡事要順從上帝的旨意行,但是上帝說祂也在尋找這種人。

 

我們以為找到上帝不容易,上帝卻說找到真正尋找祂的人,更不容易。上帝為什麼也在尋找人呢?祂不全知嗎?是的,祂是全知,祂尋找到大衛,大衛也犯了嚴重的錯。

 

凡事要遵行上帝旨意的大衛,也會犯錯嗎? 是。而且他犯的是很大的錯,但是他悔改,真正的悔改在主前。上帝在新約時,還為他作見證,他是凡事遵行上帝旨意的人。

 

凡事要遵行上帝旨意的人,不是完美主義的人。世界標榜的聖人,是完美主義的人,那是人性的扭曲,自我的鞭撻,光環下虛空。

 

上帝喜悅的聖徒,是願遵行上帝旨意的人,因為主耶穌喜歡憐憫,不喜歡祭祀。合神心意,不是完美主義。是主完美,不是我完美。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