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能赦免你一切的罪,祂要你無罪一身輕!(圖/Shutterstock)

對於酒駕被警察攔下來的人,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沒有「ㄗㄨㄟ、」,你是否也常常這麼說呢?
「我又不偷不搶,怎麼會有罪……」
「我做那麼多善事耶……」
「我信耶穌那麼久了,我早就不是罪人了……」

 

這是因為我們根本不知罪也不認罪,以致於陷入罪而不自知!

 

關於罪,上帝所想的並不是定罪,而是赦罪,並且賜給人力量不犯罪!

 

讓我告訴你一個全世界最重要的真理之一:

上帝能赦免你一切的罪,祂的心意是要你罪得赦免,不要犯罪—祂要你無罪一身輕!

 

約翰一書 1:9-2:2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裏了。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裏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