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個世界是你救主的死敵;不要讓它成為你的朋友。(圖/Shutterstock)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羅12:2)

 

自稱信福音的人!要防範這個世界;它會毀掉你!小心,不要在你的衣著上,在你的生活方式上,在你對孩子的教育上,以及在管理你的原則、動機、和方針上效法它。

 

不要做任何已知不當的行為,不要跟從世上罪惡的潮流,不要過分追求世上的財富、榮譽、享樂、友誼、美妙的事物,致使聖靈憂傷。

 

祈禱抵擋貪婪的罪,這條蠶食許多靈魂的蠕蟲!

 

祈禱抵擋對外表妝飾的熱愛,這罪使許多信徒失去對基督純真專一的心,並且不再注重內在的妝飾!

 

祈禱抵擋對閱讀聖經的冷淡,這種許多人都抱著的奇怪和罪惡態度與他們的信徒身份相矛盾,其必然的趨勢是使靈魂裡面神的生命得不到飽足,導致厭惡從神的話語中汲取養分,以及厭惡默想神的話語和與神團契相交。

 

是的,祈禱抵擋效法一切世俗、罪惡的事!

 

讀者!你自稱是基督徒嗎?那麼請提防一個世俗的基督教——一個空有外表的基督教,它只注重教會的出席率,卻排除了神溫順謙卑的羔羊的十字架——一個熱愛世界和世界上事物的基督教,「希圖外貌體面的人」(加6:12),說基督的好話,卻以一個吻背叛了祂。

 

啊,極糟糕的狀態!啊,可怕的迷惑!啊,致命的幻覺!

 

這個世界是你救主的死敵;不要讓它成為你的朋友。要從這個世界分別出來!

 

譯自“A worldly Christianity”

https://www.gracegems.org/…/12/A%20worldly%20Christianity.h…

 

(文章授權/七千人網誌/屋大維·溫斯洛(Octavius Winslow, 1808-1878 ))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