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約伯記38章8-11節】這樣說: 

海水衝出,如出胎胞,那時誰將它關閉呢?是我用雲彩當海的衣服,用幽暗當包裹它的布,為它定界限,又安門和閂,說:你只可到這裏,不可越過;你狂傲的浪要到此止住。

 

【我們一起禱告】

掌管宇宙萬物運行的阿爸天父,祢說有,就有、命立,就立,我們要敬畏尊崇祢。無論大海多麼的翻騰洶湧,當主耶穌斥責就平靜了;大海看起來好像很壯闊,但是雲彩卻可以包裹它,天父,祢是劃定界限的掌權者,懇求祢在肺炎疫情蔓延的時刻,把我們圈在祢安全的界限裡面,懇求祢對那令人驚慌的病毒說:你到此為止,不可越過;你狂傲的浪濤必須在這裏止息。願祢的拯救快快臨到,祢要對我們說:我要使這地得以痊癒安舒,使地上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