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個團隊只要能夠給你更多的建造勝過消耗,那就是一個值得持續發展的關係圈。(圖/Shutterstock)

很多人因為從小被權柄傷害,以至於他們會對在權柄之下所要做的委身感到卻步。

 

他們會覺得委身好像就是被一個團隊、一個場地或一個人所限制,甚至壓制。

 

這樣錯誤的看法,讓他們的生命一直處在遊蕩與居無定所的光景裡~

 

我相信在權柄之下的委身,是一種繼承生命產業的過程、是一種恩賜互補的搭配、是一種在磨合中彼此學習想愛的旅程...它絕對會讓你成長!

 

若一個人一小段時間就換一個事工、一間教會、一個領袖...我會覺得很可惜,因為他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他們或者會覺得這個事工好像沒起色、沒什麼人支持...所以我不做了!

 

他們或者會覺得這個領袖恩賜又沒有比我強,生命也還好...我為什麼要委身?

 

沒錯,或許你可以選擇不委身於一個團隊之下,但你有否委身自己在一個團隊裡來帶領他們呢?

 

沒錯,你的確有權利提出許多的質疑跟挑戰,但若沒有人能夠回應你的質疑與挑戰,難道你要允許自己的生命一直停滯嗎?

 

委身於一個團隊是必要的,每一個人都需要健康的團隊。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現在的團隊是不健康的,而你也盡力溝通了...你也等候了...你也學習接納了...那你就在清楚的溝通之下去建立一個你認為最健康的團隊就好了啊,何必內耗呢?

 

然後,你會開始發現,等你要開始為自己的生命負全部責任的時候,那個難度跟等級根本完全不一樣。

 

我認為一個團隊只要能夠給你更多的建造勝過消耗,那就是一個值得持續發展的關係圈。

 

在健康的關係裡,得著你的產業,並祝福出去才是關鍵。

 

你不需要在消耗的互動裡一直停留,知道自己的位置與角色真的可以讓你省力很多。

 

委身會帶來提升,並不單單只是團隊能夠帶給你什麼幫助,而是當你心裡能夠下定決心來學習並跟隨時,就一定能夠得著比一顆遊蕩的心所能夠得著的來的更多!

 

共勉之~

 

p.s.以上分享摘錄自團隊建造研習會精華內容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