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以賽亞書9章1-2節】這樣說: 

他們被趕逐到恐怖的黑暗中。他們再也找不到逃脫患難的出路。西布倫拿弗他利兩支族所居住的地方曾被藐視;但是在將來,這地區,就是從地中海向東伸展到約旦河東岸,包括異族居住的加利利,都要獲得光榮。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已經看見大光;以往住在死蔭之地的人現在有光照耀他們。(現代中文修訂版)

 

【我們一起禱告】

主耶穌,我們呼求祢,祢像那必然會出現的曙光,像那滋潤大地的春雨一樣來到我們中間。今天我們要為身處在肺炎病毒威脅中的人們來禱告,我們的內心好像被趕逐到恐佈的黑暗中,似乎找不到逃脫患難的出路;尤其有一些與病患相關連的人,心中渴望平安無事。主耶穌,祈求祢將希望的亮光照耀在我們眾人心中,並用祢大能的手來保護我們和這些渴望平安的人,求祢除滅那黑暗的肺炎病毒,讓人們從死蔭之地看見祢的拯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