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論此刻你是在坑裡或在皇宮裡,當你信靠神,神就會引導你的腳步。(圖/Shutterstock)

每日一句話 - 02/04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一百三十八8﹞

 

為什麼在生命的過程中,神將你安置在不同的地方?原因是神為了讓你影響他人,改變局勢的發展,並維護祂的目的,而將你安置在適當的地方。因此,你必須做的最重要的事之一,就是發現你在生命中的位置。你來到這世界為的是要做什麼?神在創造你之前,就設定了你的目的。祂也承諾為你實現這個目的,如果有人試圖阻止你,神會對付這個人。

 

你是否被別人扔入坑裡?然而,如果主指引你的腳步,這些坑就是「正確的坑」。如果約瑟掉入另一個坑裡,那些商人就不會將他買下來,而他也不會去到埃及,後來變成治理埃及的宰相。當你在坑裡等候神動工,你必須記住,一支商隊就要到來了。這就是神藉由改變做工的方式。不管此刻你是在坑裡或在皇宮裡,當你信靠神,神就會引導你的腳步。

 

當你正在努力實現生命的目的,神會保護你。祂絕不會離棄,你來到世上要完成的目的。但你是否會放棄?你是否委身於這個目的?你必須自己回答這個問題。沒有任何外在力量或環境,可以阻止神對你生命的命定。唯有你自己可以阻撓這命定:藉著忽略它、反抗它,或放棄它。神不要你錯失,祂已經保證讓你完成的事。親愛的,神不會離棄「坑中」的你!

 

吳炳偉牧師 - #2123 每日一句話-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https://reurl.cc/vnx64o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