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對抗破裂的關係中淺藏的病毒,耶穌的愛是唯一的疫苗。(圖/巧巧小橘頭)

寒流的冷天日子,你們都好嗎?

 

最近天氣真的超冷的,加上非常時期中每天不脫身的口罩,人與人之間似乎也悄悄拉開了一些心寒的距離。

 

面對人心惶惶的疫情,我們願意為了口罩在大冷天中吹寒風排隊,盡力把自己與病毒隔開。然而,談到人際中那些會讓關係生病的事物,我們似乎常忘了防禦,對造成心碎的話語也少了點免疫力,對抗破裂的關係中淺藏的病毒,耶穌的愛是唯一的疫苗。

 

聖經中說沒有「任何事物」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在令人失望的關係中,我們常常戴上冷漠的口罩,然而不管我們在心的周圍建立多少高牆,試圖讓自己的人際圈「無菌」,耶穌總有辦法輕輕推開那心的門,然後燃燒愛不止息的溫度,替我們殺去一切過去至今累積的細菌。

 

寒流的冷天日子,讓我們的心不因受傷而自主隔離,一起先被祂愛的能力充滿,然後成為身邊人們有溫度的朋友吧。

 

羅馬書8:35-36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立刻下載「我的蒙福日常」巧巧小橘頭聯名貼圖!支持今日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