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人在變,情況在變,但是上帝總是保持不變。」(圖/擷自Justin Bieber YouTube)

14日情人節當天,美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新專輯《Changes/我的改變》在全球上線,許多歌內容充滿信仰含意,其中〈Changes〉最後一句歌詞就提到:「人在變,情況在變,但是上帝總保持不變。」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新專輯《Changes/我的改變》。(圖/IG@justinbieber

今年初,小賈斯汀先是發佈〈Yummy〉,並創造「史上最多數位冠軍單曲歌手」的紀錄,第二主打歌曲〈Intentions〉更是號召粉絲一起加入協助女性與孩童的行列。專輯中的歌曲大多是關於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他也在受訪時談到,「永遠和我的太太在一起,讓我感到非常興奮。」

 

小賈斯汀接受蘋果音樂公司採訪,分享其生活、工作、信仰經歷等方面。他談到自己過去幾年所面臨的挑戰,以及自己如何深入探討信仰與自身關係。而使他改變的轉捩點,是因看見所遇到的基督徒他們的生命,讓他更進一步了解「耶穌是誰」。他分享,當自己看見其他人與耶穌的關係、與妻小關係時,不自覺心生羨慕,並表示「這就是我想要的,而我正為此努力。」

 

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圖/IG@haileybieber

隨著他的年紀成長,在各樣事上更了解神的恩典,明白不需靠任何方式來換取自身與神的關係,在得到任何事物前,他就已得到神的愛了。他說到,因神對自己如此好,決定要獻上自己、敬拜神,改變以往的生活模式,不單只是活出不想欺騙妻子的生活,而是為不想讓妻子受到傷害而改變自己。「接受耶穌是免費的禮物,然後將自己的生命獻給祂。祂所做的就是恩典,我們能看見饒恕。」

 

如今他經常在網路平台上分享自身信仰,專輯中多首歌皆與信仰有關,更唱出他的生命改變,其中歌曲〈Changes〉最後一句歌詞就提到:「人在變,情況在變,但是上帝總是保持不變。」

 

他也在專輯上線前,於Instagram發文感謝神說道:「謝謝耶穌祢的饒恕!謝謝耶穌在我迷路時找回我,謝謝祢使我從死裡復活!謝謝祢使我瞎眼得看見,謝謝祢上十架並獻上自己的生命,使我能得到永恆生命,這是地上最真實且豐富的生命!謝謝祢保護我不受仇敵攻擊!我很榮幸能夠一生服事祢!」

 

小賈斯汀新歌〈Changes〉。(影片來源/Justin Bieber YouTub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