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IG@restoremysoul )

在聖經福音書裡記載一個故事,有位小孩提出一個超棒的計劃給耶穌,就是他想用他的便當(五塊大麥餅和兩條魚),來餵飽五千多人。

 

當大人們聽見這個計劃,都覺得好笑,一個便當有什麼用?但耶穌沒有嘲笑那位小孩的計劃,甚至我相信耶穌早就知道那位小孩的計劃,因為這就是祂要的超棒計劃,所以祂執行了這個計劃:用一個小孩的便當,餵飽了五千多人。

 

你可以想像,那一天,那位小孩親眼看見這個奇蹟發生時,內心有多興奮嗎?

 

每次想到這個故事,我都很感動。因為我看見真正的神蹟不是一個便當能餵飽五千多人,而是一位小孩願意拿出「我的」,讓耶穌分給那些正在飢餓的人。其實那位小孩可以自己吃飽就好,但他願意為了那些飢餓的人拿出「我的」,變成「耶穌的」!於是,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如果耶穌從來沒有嘲笑過那位小孩的計劃,那耶穌也不會嘲笑你每一次給祂的計劃,祂想使用你的計劃來製造一個奇蹟,餵飽大家,為大家帶來盼望。

 

(文章授權 / restoremysoul


童主恩 restoremysoul / 

福音創作家,透過插畫、設計、文字在新媒體上宣教。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