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兩款可愛卡片,可以幫助孩童認識新冠病毒及如何保護自己。(圖/香港611靈糧堂兒童教會)

針對新冠病毒(COVID-19)來襲,許多國家的學校將開學期展延。為了要幫助孩童正確的面對肺炎病毒,以及做好保護自己的措施,香港611靈糧堂特別製作兩款推送給孩童的卡片。

第一款卡片名為「無限放大鏡」,教導孩童不要把新冠肺炎放大,把自己弄得心驚膽跳。

(圖/香港611靈糧堂兒童教會

 

第二款卡片名為「我不害怕」,告訴孩童們:因為有天父,我們不用害怕,圖卡中並指導如何保護自己。

(圖/香港611靈糧堂兒童教會

 

親愛的朋友,我祝你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正如你靈性健全一樣。-約翰三書1:2(現中修訂版)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希望被捧在手心? 10個方法讓妳成為「媚力妻」

住貨櫃屋、24小時聽詩歌的母雞! 職場教會實踐異象,助弱勢者創業生產雞蛋

神好像越來越嚴厲,人到底哪裡出了錯? 劉彤牧師:從五方面重新認識神,助你生命煥然一新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