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敬拜不關乎歌曲或是音樂,只關乎耶穌。

      (圖片提供/以琳書房)

敬拜讚美一直是服事神的眾多事工中相當重要的一環,透過敬拜讓人更加靠近主耶穌。閱讀提姆修(Tim Hughes)所著《我活著,為要敬拜祢》,會發現敬拜讚美所帶來的能量遠比想像中巨大,最重要的就是抓住核心-主耶穌,就像他在書中所言,不管是個人或團體都需要敬拜神。究竟什麼才是「最好的敬拜讚美」?從此書中可以找到答案。

深入淺出 最實用的敬拜教學書

提姆修服事於英國Soul Survivor機構,從14歲學吉他開始,就享受著一個人獨自在房裡敬拜,即使後來成為全球知名的敬拜領袖,依然保有一顆謙卑的心,順服權柄,並與教會牧者關係良好,每次創作完詩歌不但自己會反覆修改,更會接受各方意見加以改進。

在書中他透過一個個親身經歷的小故事,教導敬拜讚美的真諦。書中提到他第一次帶領敬拜後,有位少女向他要七個簽名,他掩藏內心狂喜,表面裝酷的只簽了一次,結果少女很失望,因為看到簽名後發現認錯人,這件事提醒了他不要驕傲,因為敬拜場上唯一的巨星只有主耶穌。

書中首要強調敬拜的核心價值,其次才教導如何帶領敬拜樂團、挑選歌曲…等技巧,例如挑選樂團的團員,個人委身程度更勝於音樂上的恩賜;挑選歌曲時,最好是建立一個主題,讓歌曲組合起來幫助人們聚焦與回應;其他還包括如何帶領小組敬拜、如何創作詩歌等,內容非常多元、全面。

暢銷金榜 敬拜團搶購熱潮

      許多教會與敬拜團熱烈購買本書,讀者覺得在敬拜事工的學習上很有幫助。

書籍上市之後,獲得許多教會與敬拜團的支持與搶購,目前是以琳書房暢銷書排行金榜第二名,很多讀者表示,書中的教導對自己在敬拜讚美的服事上很有幫助。

以琳行政部編輯陳靜怡表示,此書最大的特色,不單因為作者本身是創作詩歌翻譯傳唱全世界的知名敬拜領袖,而是他以敬虔的心俯伏在神面前,比起教導敬拜如何運用技巧,更強調內心的態度,文章讀來真摯感人,並且不藏私的分享在敬拜上累積的實用經驗。

這本書可以幫助所有樂團主領、團員或想在敬拜讚美、詩歌創作上有所突破的人。你將知道帶領千人敬拜與十人小組各要注意什麼重點,也會知道樂團如何管理運作,進而點燃每一次聚會,使眾多生命回到那位賜下豐盛恩典,所有敬拜讚美的核心-主耶穌基督懷裡。

【精彩內容 搶先閱讀】

《我活著,為要敬拜祢》試閱,請直接點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