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左:阿奇雅娜在4歲親眼見到耶穌,8歲時無師自通將心中的耶穌畫出來。圖右:現在的她是個成功的畫家。(圖/Akiane Kramarik FB)

一個被稱為神童的美國女孩,4歲時突然開口談起天堂、耶穌、與神的愛,從此無師自通開始用畫的方式把腦海中的異象都畫出來,8歲時她畫出了耶穌。來自沒有信仰的家庭,但她就是知道,耶穌是真的!

God Reports報導,25歲的阿奇雅娜.卡瑪瑞克(Akiane Kramarik)描述她的童年:「我的童年跟一般人不太一樣」,這個來自伊利諾州鄉間的女孩描述自己的家庭是,沒有錢、沒有朋友、沒有親戚、沒有電視、也沒有收音機,他們的生活非常簡單:漫步在大自然裡、自由地閒聊、知識都來自於自我的探索。

 

母親佛瑞莉(Forelli),是來自立陶宛的移民,父親馬克(Mark)是從芝加哥來的廚師,除了父親天主教的家庭背景之外,基本上,全家是沒有任何信仰的。家中從來沒有禱告、也從不討論任何信仰與神、從不上教會。父母試圖創造一個不被世俗與媒體影響的環境。

 

但是在阿奇雅娜4歲時,某天她人突然不見了,家人遍尋不到,甚至報案,警方開始尋人,數小時之後,阿奇雅娜又意外地出現在家中的走廊上,至今仍沒有人能解釋這個奇妙的事件。從那個時候,她開始告訴父母,關於天堂、各種如夢境般的異象、耶穌、與神的愛。父母親非常震驚,因為阿奇雅娜不可能知道這些事。很明顯地,小女孩似乎在那時候有了一次不尋常的經歷。在她更大之後,知道自己原來是經歷了天堂

5歲多的阿奇雅娜,照片拍攝於奇妙經歷之後的數個月。(圖/Akiane Kramarik FB

從那時候開始,阿奇雅娜就地取材,把家中的蠟燭、口紅、水果蔬菜、木炭以及鉛筆都拿來作畫,把腦中的影像用她沒被訓練過的手畫出來,她無師自通,開始不停作畫。

 

在6歲時,她產生了一個意念,想把心中耶穌的形像畫出來,她單純希望,這幅畫能幫助人,告訴他們耶穌是真的。直到8歲,一個木匠來敲她家的門,詢問是否需要木工,阿奇雅娜認為他的五官非常像腦海中耶穌的形像,於是告訴母親就是這個人,她想用這個木工幫助她完成畫作。

 

她用了40個小時完成了這幅跟她一樣高的畫作《和平的君王》。她靈巧地用光線與陰影,創造她所要表達的耶穌的印象:「臉上的光亮處代表真理,而陰影處則表現祂所受的苦難。」阿奇雅娜說。

 

尤其是畫中耶穌的眼睛,她努力想揣摩出腦海中耶穌的形像,「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祂的眼睛」,她說。「其實沒有一個顏色真正能表達的,最後我用藍寶石這個最接近的顏色來表現。」

 

因為她的經歷,驅動了原來無神論的父母與家人,也開始去找尋答案。從天主教、到基督教、及其他信仰。「但我一直是當初4歲的我,,從來沒變過。」她說。「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神的存在,是我自己發現的,而且這些年來祂都與我同在,我只知道我是屬於神的。」

 

耶穌一直在她心中佔了最重要的位置,她說:「耶穌是出於神的-是唯一能通往天堂與喜樂的途徑。從4歲之後,我對耶穌的認知愈來愈成熟與深刻,因為在成長過程,我已感受到祂的愛是多麼長闊高深。」

 

「耶穌在我生命中是至高的權柄、是愛、是我的神。每天,我都禱告願我周圍的人能追隨祂,知道祂的教導、領受祂的愛。」

 

雖然隨著年齡漸長,那些停留在腦海中的印象漸漸淡去,阿奇雅娜也透過寫作的方式,將對耶穌的愛表達出來。她說:「我的作品只是將我看見的呈現出來,但是,耶穌的榮耀遠遠超過我們所能陳述的!」

阿奇雅娜與其他兩位曾經歷天堂來賓,參與節目見證。左起:《真的有天堂》電影真實主角寇頓.伯爾普(Colton Burpo)、經歷溺水事故的瑪莉.尼爾醫生(Dr Mary Neal)、主持人,阿奇雅娜。(圖/Akiane Kramarik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