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一位心理學家做了以下實驗:

 

讓五個人穿過一間黑暗房子,在他帶領下,五個人都成功走過。

 

心理學家此時打開一盞燈。在昏暗的燈光下,人們看見室內有一水池,池裏有幾條鱷魚。水池上方搭著一小木橋,剛才正是從此上面通過的。

 

「現在誰願再穿越房間?。沒人回答,只有一個人大膽地站了出來,但卻是顫顫驚驚爬過小木橋的。

 

心理學家又打開了另外九盞燈,室內燈火通明如同白晝。此時他們才看清,原來小木橋下面有一張安全網,人是决不可能掉進鱷魚之嘴的!

 

【談天】

有時人的失敗不是因為力量薄弱、智能低下,而是因面對環境失去了信心,或是因為心眼模糊,看不清許多屬靈的真理,以致於邁不開脚步。基督是我們隨時隨地的安全網,他也是我們一切險境中的領路人。仰望祂的永不失脚。

 

【經文】

箴言29:25「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