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創辦人比爾.威爾森牧師:「向上異象驅使你有向內異象,只有在那時才能有個向外異象,你會看見迫切性。我們常常只做第三部分,你必須先看見主、看見自己,才能夠向外看聖靈要你做的改變。」(攝影/記者林葶熙)

「為什麼有些基督徒看到迫切性,立刻回應造成不同?但為什麼別的基督徒看不到這個迫切性?」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創辦人比爾.威爾森牧師(Bill Wilson)在今年所展開的全球巡迴以台灣為首站,21日首場分享在台北中正聯禱會展開。

比爾牧師以台灣為首站舉辦全球巡迴,「THE URGENCY 緊迫性」是這次巡迴分享的主題。圖為比爾牧師與台北基督之家同工合影。(攝影/記者林葶熙)

此次全球巡迴以「THE URGENCY 緊迫性」為主題,讓大眾更聚焦於緊迫的需要上。比爾牧師在聚會時以健康模樣與會眾見面,他提到,三週前他因得知葉門有許多孩子因飢餓瀕臨死亡邊緣,自己為此感到憤怒,於是立即趕往當地並期望能幫助孩子。當他看見一名死去的男孩躺在街上,正想把孩子從馬路上抱起時,後方出現一位女子拿著刀刺向他的喉嚨部位,一度瀕臨死亡邊緣。

 

「我相信今晚我仍然能存活,是神百姓的禱告,我應該好幾年前就該死了…」比爾牧師說到,過去曾被開槍2次、被刀刺了5次、3次墜機經歷,但他仍堅持到各處奔走,只因著神在他心中所給的異象,促使他看見迫切的要幫助更多孩子。

 

「偉大的異象就能把迫切性帶出來!」多年前,比爾牧師在英國倫敦辦佈道會時,提到非洲宣教探險家大衛.李文斯敦(David Livingstone)的事蹟,他就是因在異象中看見迫切性,因而回應並帶來不同影響。比爾牧師也分享了自己在非洲宣教所見到的一切,一位弟兄在台下聽見後心中充滿感動,會後結束並向牧師表示,願意提供幫助。

 

他說到,12歲被母親遺棄街頭,整整三天沒吃沒喝,直到一位基督徒男士前來關心他,之後,只因他看見別人未見的「迫切性」,才使他能遇見神,如今則在各地開設主日學,且也因此每週有25萬孩子聽見福音。

 

比爾牧師從以賽亞書6章分享,走入偉大異象需要有個過程。首先要看到第一節所提到: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我需要首先擁有向上的異象,就是認識神、看見祂的樣貌。他分享,當他被一位基督徒男士帶走時,其後被送入兒童夏令營。第一晚他回應講員呼召時,但因其一身髒兮兮、不像教會孩子,因而沒人為他禱告,後來他獨自一人向神禱告、並把生命交給神。這使其明白,即便沒人愛他,但神仍然愛他,這就是神給他的本相。

 

一旦擁有向上的異象後,第二步即是看見向內的異象,看見自身必須做出的改變。「如果你真的看見主,會驅使你看你自己。當你有向上異象,向內的異象就會(使你)做出改變,是聖靈要你改變的。」就如以賽亞所見: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以賽亞書6:5)

 

當走過前兩個步驟後,你才會擁有向外的異象,並經歷6:8所提到的: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事工團隊在許多貧苦地區幫助有需要的孩子,比爾牧師更走遍許多危險之處,看遍各地孩子的缺乏,號召更多人幫助他們。他分享,過去看見在非洲一個遭毒梟所控制的村落,裡面有許多孩子被餵食毒品,當他看到時內心非常憤怒,於是兩週後帶著同工們進入村落建立主日學。

全場會眾舉手禱告。(攝影/記者林葶熙)

今年71歲的比爾牧師,常聽見人問他為何要繼續推動事工,因為常會遇到危險事,甚至三週前在葉門遭人拿刀刺傷。但他說道,自己將永遠不退休,因為這異象不斷在他的心中,只要異象仍在,他就會繼續為神做工。這一切都是因他在年幼時,有位基督徒男士看見他生命中的不同,使他有機會能夠遇見神,而神則帶領他看見偉大的異象。

 

聚會尾聲,比爾牧師對大眾提問:「我們一直說要贏得靈魂、帶到教會,但不知道基督徒為什麼不去傳福音?」他鼓勵大眾,看見走過這三個步驟並看見神偉大的異象,「向上異象驅使你有向內異象,只有在那時才能有個向外異象,你會看見迫切性。我們常常只做第三部分,你必須先看見主、看見自己,才能夠向外看聖靈要你做的改變。」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神的10個應許 帶你走過前途茫茫的憂心時刻

經歷婚變、兩次罹癌 董帖心牧師度過大小幽谷,為主奔跑安慰傷心的人

一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你是否願走「奉差遣之路」? 江天明牧師:我們需要經歷西羅亞池子神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