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趙克文牧師2月20日出院了!(圖/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官方網站)

新加坡2月21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人數來到86例,雖22例與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有關,但有幾位已陸續出院,包含該教會主任牧師趙克文牧師。他於20日出院,21日發布公開信向眾人致意,並分享這段時間的領受。目前新加坡出院者共47人。

趙克文牧師首先感謝大家,在這段艱難的時期為他和家人禱告。他也特別對醫護人員獻上深深敬意,表示這群前線戰士雖冒著生命危險照護病患,卻仍以微笑和積極的態度為他加油打氣。

 

趙克文牧師自2月11日進入國家傳染病中心NCID隔離,2月14日退燒後就沒有接受任何藥物治療。每天除了靈修與主親近,亦固定於上午8點和下午6點,分別運動40分鐘,其他時間讀報紙、回覆Email和媒體、與同工連線開會和禱告,每天以寫日記做結。

 

讀聖經和聽詩歌,成為他這些天來最大的安慰。在寂靜的病房裡,格外能警醒和有意識地聆聽神的聲音,特別是主多次提醒他要「警醒和禱告」,他也花了很多時間思考這件事。

趙克文牧師。(圖/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臉書粉專

趙克文牧師表示,期間他也深深看見上帝在弟兄姐妹之間,激起「前所未有的」禱告和謙卑;眾人對上帝有更深的信靠和順服,彼此以實際行動相互服事,領袖之間更加合一,這些都是聖靈才能辦得到的事。他驚歎於神奇妙的作為,並以這群主內家人為榮。

 

2月20日好消息傳來,醫生告知他,兩次檢驗都成陰性,正式宣布康復,可以出院回家了!走出NCID時令他頓感釋放,也知道自己能靠抵抗力勝過病毒,是因為有眾人為他禱告。對於這次難忘的經驗他深表感恩,因他堅信通過這次的試煉,神對神召會恩典堂的旨意必能成就!

2月21日於教會官網,發布的趙克文牧師公開信。(圖/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官方網站

 

相關閱讀》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首位肺炎患者出院 從慌亂到憑信心讚美

新加坡神召會新冠肺炎確診18例 主任牧師病情恢復良好,官網再發聲明勉

新加坡衛生部長14日會見眾教會領袖 商討共抗新冠肺炎疫情方針 教會積極調整聚會型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主任牧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官網勉勵:「黎明前總是最黑暗,仰望主的信實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神的10個應許 帶你走過前途茫茫的憂心時刻

經歷婚變、兩次罹癌 董帖心牧師度過大小幽谷,為主奔跑安慰傷心的人

一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你是否願走「奉差遣之路」? 江天明牧師:我們需要經歷西羅亞池子神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