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的神,是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慈愛的神,祂並不丟棄你(圖/Shutterstock)

經文:【尼9:17】……但你是樂意饒恕人,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慈愛的神,並不丟棄他們。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和神的恩典裡面。

 

在這段時間,我們分享到說,以色列人在回顧他們的歷史,他們希望找回神對他們的祝福,他們要回到上帝對他們的祝福裡面,但是,他們先認真的面對,我們是怎麼失去上帝的祝福的?

 

前兩天和你分享到一個「但」,神是那麼恩待他們,但是,他們的列祖卻行事狂傲。接下來又有一個「但」,雖然他們的列祖很糟糕,自以為了不起,硬著頸項不回頭,但⋯⋯,又是一個「但」,又有一個轉折。這個「但」是什麼呢?但是,神是怎麼樣的一位神?雖然他們的列祖自以為了不起,硬著頸項,但是,——這一位獨一的真神,祢是樂意饒恕人,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慈愛的神,並不放棄他們⋯⋯

 

每一次我讀到這裡哦,都很感動,就是前面一個「但」是,上帝這麼對我們這麼好,我還背叛祂;但是,我雖然背叛祂,但是,神卻仍然不丟棄我們,我們會背叛神,神不會丟棄我們。

 

願主今天也透過這一段經文向你的心說話。也許你是很偶然的看到這一集的《恩典365》,你離神已經走得很遠了,你曾經跟神有很親近的關係,但是,後來不知道什麼樣的原因,你離神越來越遠。可是,主就是對你說,雖然我們會背棄神,可是,神不會放棄我們,祂不丟棄我們,祂總是有足夠的恩典,為我們存留。

 

我有一個感動,想為你禱告。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即便你覺得你自己糟糕透了,現在非常糟糕,你的情況很不好,而且你根本的不敢回頭,因為你覺得上帝一定不會接納你的,因為我做了這麼多不好的事。但是,我讀這段經文給你聽,「然而我們的神,是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慈愛的神,祂並不丟棄你」。主啊!我求祢今天透過這段經文向我們的心說話,謝謝祢!我們真的很多時候,覺得我們自己很糟糕,我也是這樣,常常覺得我很糟糕,但是,謝謝祢!我雖然背叛背棄祢,祢卻不丟棄我。謝謝主!願祢的話,成為我的弟兄、我的姐妹心中極深的安慰,因為就算我放手了,我背叛祢了,祢卻不丟棄我,謝謝主!這是我們的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20191226《恩典365》職場系列-尼希米:神不會放棄你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