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Alex Cho 金燈台臉書)

一個穿著穆斯林頭巾的警官,她將很快成為以色列員警的中尉!

 

薩阿迪(Saadi)來自以色列北部貝都因小鎮的一個傳統穆斯林家庭。她說在自己的職業道路選擇上受到了社區裡面其他人的一些威脅,但她說並沒有感到震懾,說:“我只怕上帝。”

 

自2016年以來,以色列政府設立了一個旨在改善該國阿拉伯社區治安和安全的特別單位,已有600多名阿拉伯男子和55名阿拉伯婦女入伍加入了以色列警察。以色列有關當局在阿拉伯地區,已經建立了八個新的警察局,打算再增加十個。

詩133:1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弟兄」的希伯來文,也可以翻譯為「骨肉」,例如創世記十三章8節,亞伯蘭對他的姪子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骨肉(原文是弟兄)。」在創世記二:23中:「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骨肉」這個比喻,正是在表達一種人和人之間的家人關係,是一種非常親密的關係。

 

人是照著上帝的形像造的,上帝就是愛,人裡面也有愛;三位一體的上帝從永遠到永遠都彼此相愛,家人彼此相愛是上帝本性的彰顯。家人和睦同居是非常美善的事情,家人和睦同居更是上帝永恆的心意。

 

讓我們一起禱告求神記念,復興以色列的同時,我相信神也極其盼望以色列人(以撒後裔)與巴勒斯坦人(以實馬利後裔),能夠真誠和睦地相處,合一地一起生活,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復興,這樣的祈求才會蒙神垂聽。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