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黃馨儀老師偕Agape團隊來到嘉義,帶領啟示性特會。(圖/嘉義東門長老教會提供)

我們希望常得到上帝的幫助、更明瞭祂在我們身上的旨意,但我們與上帝的「關係」真的親密嗎?嘉義聯禱會2月23日主辦「聖靈充滿醫治大能&啟示性繪畫操練」特會,由Agape團隊帶領,數間嘉義地區教會牧者同工,前來嘉義東門長老教會參與,期待透過此次特會學習和領受,與主更親密的連結與能力。

每分每秒在關係中連結、建造

嘉義東門長老教會呂姿蓉牧師表示,在「2020亞洲榮耀江河先鋒特會中巧遇Agape團隊,了解到此團隊創建基督福音APP」,透過啟示性繪畫、經文與祝福傳遞天父的愛,因而深深被他們的「愛神愛人365計畫」所吸引。

 

後來嘉義東門長老教會舉辦全人更新營會,將上述禮物分送給大家,教會的長執同工及青年加入這APP後,天天領受啟示性恩膏的圖畫和天父的祝福,增進與上帝話語之間獨特的親密關係,也成為他們日日連結、關懷和代禱的利器。所以這次進一步邀請Agape團隊前來,舉辦特會與大家面對面,幫助弟兄姐妹們更深入學習。

呂姿蓉牧師表示:感謝上帝總是興起各樣的機會,讓我們接觸到屬靈事奉的團隊,透過這次聖靈充滿及啟示性繪畫的操練,彰顯上帝在我們身上,施行醫治釋放的大能!」。上為Agape先知性繪畫作品,下為嘉義東門教會聯合敬拜團。(圖/嘉義東門長老教會提供)

這次黃馨儀老師與陳崴林(Simon)弟兄帶領「Agape主愛文化團隊」,特別南下服事嘉義眾弟兄姊妹。特會一開始,先由嘉義東門教會聯合敬拜團帶領敬拜,隨後由陳崴林(Simon)弟兄及其Agape團隊帶領追求聖靈充滿,與領受啟示性預言。

 

Simon是 Agape創辦人之一,目前在台北真道教會的啟示性預言團隊及醫治釋放團隊中服事。他分享,每位基督徒應該要與上帝有獨特親密的「關係」,在這「關係」的會遇中,我們能夠有信心地與神對談、領受啟示並浸泡在聖靈裡面;與神的對話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每分每秒都在關係中連結建造

Agape團隊現場服事。(圖/嘉義東門長老教會提供)

透過各樣方式,與主深入交談

從下午1:30-4:30在三小時的讚美禱告和領受聖靈中,眾人不僅用口歌頌、用心領受,黃郁茹老師也在讚美神的氛圍中,作先知性舞蹈的敬拜。黃郁茹老師2016年蒙召出國接受裝備,2019畢業於「伯特利超自然事奉學校」,領受以「先知啟示性舞蹈」傳道、帶出天國文化,轉化個人生命、家庭、教會、城市和國家。

 

黃郁茹老師現為台北真理堂會友,協助該教會組建先知啟示性舞蹈團隊,並陸續於美國、馬來西亞和台灣等地教會和職場教導,幫助人們更新恢復核心身分,真實活出神兒女的位份、享受天父的愛,與聖靈共舞進入更深的親密關係。

 

現場許多人第一次經歷溫柔聖靈的充滿,並領受啟示性的受感說話。此次特別為為喉嚨、耳朵、扁桃腺、心靈…作醫治釋放服事,亦特別針對1963年出生的兄姊禱告,帶下造就安慰與勸勉,引導每位參加者長時間與神深入地交談。

弟兄姐妹上台分享,服事當中得醫治的見證。右上:右為Agape創辦人之一陳崴林。左下:嘉義東門長老教會主任牧師潘慶彰牧師。右下:嘉義當地教會團隊與Agape團隊合影。(圖/嘉義東門長老教會提供)

晚上第二場「啟示性繪畫操練」是由黃馨儀(Esther)老師帶領,Esther 也是Agape創辦人之一,她目前是台北真道教會聖經學院啟示性繪畫講師,也是啟示性預言團隊及醫治釋放團隊的一員。

 

由她帶領大家敬拜後,開始領受啟示性繪畫的操練,一開始先從挑選顏色來繪圖,藉此表達愛、失落、悲傷及快樂的內在情境,再承接所挑選的色筆、透過禱告領受心靈的圖像。在畫第三張畫之前,大家先寫下自己名字,並讓組員抽取,每個人再透過禱告、為所抽取的名字繪畫啟示性的圖,也就是在禱告感動下,將圖像或一句話畫出來。

 

第四張畫也透過禱告感動來畫,且要送給一位「未知的人」,因此沒有任何預設立場,只能憑感動領受來畫。最後揭示,這張畫就是要送給-自己;是上帝透過我們自己、來領受上帝要給我們的啟示

黃馨儀老師帶領「啟示性繪畫操練」。(圖/嘉義東門長老教會提供)

呂姿蓉牧師表示:聖靈的工作持續不斷且新而又新地,在我們當中被興起!我們屬靈的生命,不斷被聖靈所帶下的『新鮮』所刺激。過去一年中,台北真道教會張秉聰牧師多次來嘉義帶領聚會,多次分享有關『聖靈』的真理及工作,更加幫助我們體驗,每次用不同面貌臨在的『祂』所賜下的能力。

 

這次聚會對多數參加者而言,是一種不同於以往的全新經歷,「我們何等喜樂感動地,與大家分享這次聚會的領受!相信透過恩賜性團隊的服事,啟示的聖靈更願意對『向祂敞開的人』揭露祂的美意,就是聖靈不斷在人身上做醫治釋放,來更新和挑旺我們的生命!」呂牧師深感,當我們不斷與聖靈連結,建立無比親密的「關係」後,就能隨時領受祂的教導、感動及帶領。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服事越久越心累?小心已變「工具人」! 萬力豪牧師:你所做的沒有一件白費

開學在即,各校防疫嚴陣以待 嘉基感染科醫師提醒:口罩之外,「這件事」更不可忽略

從財務憂慮裡得自由,十個轉化你的禱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