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著名的奧運五環標誌。

2012奧運將於7月底在倫敦登場,面對此一運動盛事,各宣教機構無不把握傳福音的大好時機,英國聖經公會(The Bible Society)延續08年北京奧運方式,希望發送封面印有奧運五環標誌的《聖經》,但這回卻被國際奧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阻止。

因為不是官方正式贊助單位,英國聖經公會未獲得奧運標誌的使用權,便改在《聖經》封面印上參賽運動員的照片,也持續向奧委會極力爭取發送《聖經》的機會。

奧委會發言人Sandrine Tonge表示,奧委會秉持宗教平等立場,並不偏好某個宗教,因此不會製作或發送信仰刊物,但奧運村內的多信仰中心,可供參賽的運動員使用。

另外,英國聖經公會特別印製40頁的運動版福音聖經刊物,將運動員的背景故事和信仰做連結,打算送給奧運參賽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