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凱西.愛爾蘭16歲進入模特兒行列,因母親偷偷在行李塞進一本聖經而認識了耶穌,從此改變她的生命。(圖/Kathy Ireland IG)

凱西.愛爾蘭(Kathy Ireland)曾是國際伸展台超模、雜誌封面、攝影師、如今是一位成功的女企業家。她從賣襪子開始,到目前成為年營收達750億新台幣的環球企業,成為全美前50名最成功女性。她說:「神是第一!」

I Am Second影片中凱西道出與主相識的過程。她在16歲,仍在加州就讀高中時就被星探發掘,一腳踏進了模特兒行列,靠著天賦的外在條件,隨即登上眾多如《美麗佳人》、《柯夢波丹》…等時尚雜誌封面,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

 

到了18歲,她隻身飛往巴黎工作,外人看起來光鮮亮麗的模特兒生涯,凱西在她的見證上承認:「一點也不。」

 

「我的房間在一個黑壓壓的走廊盡頭,後來前一個女孩告訴我,她稱這地方叫『地牢』,然而就是在這『地牢』中,我的生命從此被改變了。」凱西說。

她18歲就隻身赴歐發展,為伸展台上知名模特兒。(圖/Kathy Ireland IG

她從小就知道神存在,但是她並不真正認識神,以為神就像教會中那些大人一樣兇,小時候的印象讓她以為神總是高高在上、令人生畏的。直到十多歲時,母親成為基督徒之後,開始感覺到母親的轉變。

 

18歲時隻身在異國工作,住在經紀公司所安排的公寓裡,孤單又害怕,只要不是工作,大部分的時間她總是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剛到巴黎不久的一個深夜,因為時差無法入睡,她拿出母親偷偷塞進她行李中的聖經,在此之前她從未曾翻過聖經,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隨意打開馬太福音,「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生命就不一樣了。」她說。

 

凱西一向叛逆,喜歡向權威挑戰,她認為沒有人永遠是對的、沒有人擁有真理,但從那時候開始,她才明瞭,原來握在手中的聖經就是她所追求的真理。她並發現,原來耶穌不是她以前所想像的那樣,耶穌原來從不責難人、不大聲罵人、祂擁有慈愛、是一個好的領袖。

 

沒過多久,她便了解到模特兒這個行業原來充滿了剝削。從她開始認識耶穌之後,她尤其感覺到在這個由男人主導的社會裡,只有耶穌的愛能讓女人知道如何尊榮自己

 

在成為基督徒之後,某次在拍照的過程中,攝影師要她上半身一絲不掛。她說,即便她從小生長在海邊,穿泳衣入鏡還可接受,但是完全無法接受裸露。於是在現場跟攝影師發生了衝突,最後她一走了之。她知道神當時與她同在,相信一定還有其他方法能養活自己,沒關係!

 

從一雙襪子開始

凱西在1993年開始創業,第一次就順利賣出一千萬雙襪子,成功登陸行銷授權領域,逐漸擴張領域到服飾、家俱、皮件、眼鏡、鑽石、嬰兒用品、到寵物用品,到目前已銷售了一萬多種不同商品。在2015年以前平均營收750億台幣,被稱為世界上最富有的超模。

富比世雜誌封面:從超模到巨贾。(圖/Kathy Ireland IG

凱西承認,早期有好一段時間,在屬靈的道路上她是踽踽獨行的,如今回頭她感到相當懊悔。她曾自以為義,倚靠自己,未曾把神放在第一位,以致後來感到被家庭、孩子、事業與自己四分五裂。但在多年前一次女性的退修會中,她在禱告中聽見了神對她說:「妳總是說妳把我放在第一位,但是妳沒有。」

 

她總認為自己一向把神放在首位,家庭第二。但是事實上,孩子的位置才是她心中的第一位。她對神申辯,說:「祢有所不知,我有三個不同年紀、不同喜好、不同個性的孩子,我還有事業要忙,我…」。 但是神對她說:「祢需要信靠我,將我放在第一位,我就會給妳更多與孩子相處的機會。」

 

凱西說,真的,神是如此信實!對她來說,她只是早一點起床晨讀與禱告,但慢慢地,她更加珍惜與神相處的親密時刻。

 

「若有人問我的目標是甚麼?我會告訴他們,我希望能在每天與耶穌更加靠近,跟隨祂,讓祂帶領,完全順服,且日復一日。」凱西說。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服事越久越心累?小心已變「工具人」! 萬力豪牧師:你所做的沒有一件白費

開學在即,各校防疫嚴陣以待 嘉基感染科醫師提醒:口罩之外,「這件事」更不可忽略

從財務憂慮裡得自由,十個轉化你的禱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