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王耀徵是經濟部新網路時代電子商務發展計畫、寬頻到中小企業計畫、縮減數位落差計畫等計畫的顧問師,也是創業顧問,圖為他擔任桃園市府創業達人活動的講師,分享經驗談。(圖/王耀徵 提供)

年僅40,磐石行銷總經理王耀徵就已是多個政府創業計畫的顧問師、實踐大學EMBA創意創業產業博士班講師、中原大學創業顧問。大學就開公司賣電腦、接案、標案、當講師,他的人生似乎永遠超前別人一步,直到與女友分手的那天,他的世界嘎然靜止。

感情受挫,反成翻轉信仰的契機

他對這段感情用情至深,兩人都是基督徒、戀情也被雙方的教會祝福,但因種種原因,讓他們的感情愈到後來愈像在彼此傷害。分手後,他病了整整一個月,整個人都變了。過去在人前談笑風生、在教會主持聖誕晚會那樣的自信風采全都消失,現在,他變得害怕上台,也不再主持任何活動。

 

以前的風光熱鬧,對照現在黑白的人生,讓他重新回到神面前。改變過去「假面基督徒」的行為,委身教會及服事,認真追求靈命成長。

 

某次隨著牧師到台東布農部落遊玩,認識了布農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白光勝牧師,白牧師於是邀請他來為基金會同工上課、到教會分享,因而有機會認識當時任職布農部落的妻子胡冬華。但其實初次見面時,他們雙方對彼此都沒留下太大印象。

王耀徵的父親是小兒麻痺症患者,這更激勵王耀徵認真讀書,靠主恩典成家立業。(圖/王耀徵 提供)

婚姻、事業皆蒙神賜福

某次他出差至嘉義,早上讀聖經時剛好讀到「...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你超過一切。」(箴言31:29),突然聽到聲音說「胡冬華」,於是寫了簡訊去關心對方,對方也從聖經雅歌書得到印證,因此兩人順利交往、結婚。

 

在工作上,上帝也賜福他,讓他總是有靈感、有洞見,能看見產業的下一步趨勢。原本他的公司只是單純銷售組裝電腦、接案外包講師,後來漸漸擴展到行銷、客製化平台、內容產出都可包辦,辦公室更是附設錄音室、節目棚、接客大廳,設備一應俱全。

 

他們掌握技術,能用實惠的價格,為客戶的網站進行搜索引擎優化,讓小公司不用花大筆預算也能達到很好的廣告行銷效果。

王耀徵全家福。(圖/王耀徵 提供)

將神的事擺在最重要的位置

事業上不斷有進展,王耀徵在教會服事上也不斷被擴張。他已經許久不曾在台上帶活動,但只要牧師安排他帶敬拜、帶禱告會,他從不拒絕,並認真準備,一上台就隨著聖靈的流、帶下恩膏。他也參與心靈輔導、陪談、福音解籤,而且很有恩膏,每次都能在聖靈的帶領下,準確地說出對方生命中的問題與困難,為對方祝福禱告。

 

現在,他的客戶都知道,週三是他的固定休假日,因為他要帶禱告會。雖有時還是會有「誘惑」,比如剛好有一個會議,許多公司CEO都會參與,但除非牧師師母說那件事比較重要,否則他一律將神的事擺在最重要的位置看似失去許多做生意的機會,但神卻將客戶源源不絕的帶給他們

 

「真的只要單純地敬畏耶和華,神為我們預備的,真的就是這麼神奇的事情!超乎我們眼所見、耳所聽,想也沒想過的恩典。」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疫情中屹立的華人教會」研討會》 眾牧者共識:未來要朝向多元牧會發展

輸得徹底的人生?! 張振華牧師:耶穌要你拿起褥子,離開這世界的遊戲規則

面對疫情未來變化,FIGHT.K教會準備好了! 雲端聚會、抓緊信仰核心不慌亂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