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以賽亞書49章9-11節】這樣說: 

對那被捆綁的人說:出來吧!對那在黑暗的人說:顯露吧!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不飢不渴,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領他們到水泉旁邊。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

 

【我們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阿爸天父,謝謝祢那不中止拯救並且要一直帶領我們的愛,謝謝祢以永不退縮的愛,拯救我們的生命從黑暗中走出來。親愛的天父,祢曾應許要讓一切被俘虜的人得到自由,祢曾說過要讓被黑暗所困住的人重見光明,祢也曾保證要將安寧賜給遭受衝擊的人。阿爸天父,現在世界上已經有不計其數的人陷入在害怕肺炎病毒的不自由當中,求祢因著憐憫為我們早日打開出路,讓我們走在祢平安的道路當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