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25),美國時間上午於洛杉磯市中心的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辦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追思會。(圖/擷自ESPN First Take)

昨日(25),美國時間上午於洛杉磯市中心的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辦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追思會,眾多球星、演藝明星出席,全場聚集2萬人。遺孀凡妮莎.布萊恩(Vanessa Bryant)流淚分享對丈夫和女兒的思念:「願你們都能安息,在天堂過得快樂,直到我們相見的那天。我是如此深愛和想念你們,直到永遠…」

追思會以「生命的歌頌」(A Celebration of Life)為名,美國歌手碧昂絲(Beyonce)、艾莉西亞・凱斯(AliciaKeys)、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等演藝明星,以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柯比前隊友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等體育界名人出席參加。

 

凡妮莎站上紅玫瑰圍繞的舞台上,忍淚分享對柯比及女兒Gigi的思念。她先提到,Gigi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和父親一樣擁有上進心、內心充滿溫柔與慈愛,也是一位充滿活力、有自信且傑出的運動員,也相信她是能夠成為WNBA最佳球員。

 

「我沒辦法視他為一個名人或優秀的籃球員,他是我親愛的丈夫、孩子的爸爸,他是我的一切…,他是女兒們的MVP,最傑出的父親。」凡妮莎回憶起過去與柯比的相遇及曾做過的事,她更提到難以用言語形容柯比愛她的程度,「我們用全生命彼此相愛」。退休後的他更花許多時間陪伴家人,而在他成為Gigi的籃球教練後,兩人關係更加親近。

 

分享尾聲,她說到,柯比和Gigi是她生命中最棒的禮物,「神知道他們不能離開對方,祂要把他們一起帶回家。親愛的,請你好好照顧Gigi,而我也會好好照顧Nani、Bibi和Coco,我們還是最好的隊伍。Bobo(柯比的暱稱)和Gigi我們愛你們也很想你們,願你們都能安息,在天堂過得快樂,直到我們相見的那天。我是如此深愛和想念你們,直到永遠…」

「籃球之神」喬丹:我向你保證,從今天開始,我會帶著你的記憶繼續活著,我會記得有個弟弟,我曾盡力幫助過他。安息吧!我的兄弟。(圖/擷自ESPN First Take

「籃球之神」喬丹也上台追思柯比,過去兩人常被外界互相比較,兩人的互動經常成為媒體焦點,但說到,「或許這會讓大家感到驚訝,柯比和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是我的弟弟。」對於柯比的印象,他形容,「我們都有兄弟姊妹,不管是什麼原因,他們都要評論你的任何事,這令人討厭,但這種厭煩會通過時間慢慢轉化成愛,他們把你看成家中的哥哥姐姐,所以他們想知道你的一切,因為想要和你一樣。」

 

柯比也將他視為追隨目標、努力跟上其腳步,時常請教喬丹許多關於籃球的問題,起先喬丹感到厭煩,但漸漸被他對籃球的熱情打動,「他想成為他認為的最佳籃球員,和他深交後,我想做他最好的哥哥。」

 

喬丹不僅對柯比的籃球熱情及傑出表現感到敬佩,同時也深受他對家庭的付出所感動。「最重要的是,他是優秀的父親、丈夫,把自己一切獻給家庭和女兒。柯比在場上不會保留一切,我認為這也是他想讓我們去做的事。」

 

「當柯比走了,我的一部份也死去了…」,對於柯比一家所遭遇的悲劇,喬丹內心雖感到難過,但也鼓勵大家,活在當下、享受當下,與所愛的人享受每一個時光。最後,他流淚對著最愛的弟弟說到:「當我看著這個舞台,你的一部份消失了,你只是不在這,這些我們所擁有的回憶、學到的東西,我向你保證,從今天開始,我會帶著你的記憶繼續活著,我會記得有個弟弟,我曾盡力幫助過他。安息吧!我的兄弟。」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韓國異端「新天地教會」成為新冠病毒傳播巢穴 認識異端的偏差錯謬

耶穌希望我們成為生活好管家! 走進命定從整理房間開始

學習像耶穌 6個提醒讓你做別人真正的好朋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