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哈巴谷書3章17-19節】這樣說: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祢是叫我們抬起頭來的神,我們一切的指望和能力都在於祢。先知哈巴谷所描述的外在環境,看來好像令人十分灰心,但他深深知道,倚靠天父是他心中的歡欣和喜樂的根據,所以不會因為壞消息而恐慌。親愛的天父,當現在的肺炎疫情讓人覺得心中驚慌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脫離危險,然而,我們仍然要因祢的保守和照顧歡喜、快樂。阿爸天父,懇求祢將力量源源不絕的賜給我們,引導我們享受穩健的生活,為世人賜下肺炎病毒威脅中得解救的出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