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福新舊任總幹事陳世欽與李秀全牧師今日來台餐敘,分享華福異象。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16年第九屆華福大會將於在台灣舉行,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新舊任總幹事陳世欽與李秀全23日在台舉行異象分享會,並與台灣多位教會牧者、福音機構代表等一同餐敘交通,傳遞華福異象。

此次分享會於救世傳播協會舉辦,台灣有周神助、陳定川、洪善群、魏悌香、陳志宏、林長贈、朱台深、葛掦明、廖明發、曾國生、林治平、夏張建國、枊健台…等20多位牧長參加。

華福現任總幹事陳世欽牧師來台分享華福異象。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去年於印尼峇里島舉辦的第八屆華福會議中,71歲的總幹事李秀全交棒給51歳的陳世欽牧師。這在場分享會上,新任總幹事陳世欽牧師表示,華福不是教會或機構,而是一個合一、一同回應大使命的平台;華福運動不是為了華福機構,而是為了完成福音大使命而推動。

他認為,宣教只是實踐大使命的管道及過程,「作門徒」才是大使命真正的核心,強調華人普世宣教應是強調「門徒導向」的跨文化宣教,致力讓每個人成為耶穌的門徒,達到生活信仰化,信仰基督化,同時要不住禱告、多方資訊交流,並差派更多宣教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